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理想的翅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的翅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放飛理想的翅膀

  ——談學習成長規劃,為幸福人生奠基

  理想,這兩個神奇又富有意義的字眼,會讓我們陶醉其中。說起理想,我們就總會思考理想對人生有什麼重要意義么?理想又是什麼呢?那麼大家想知道我的理想是什麼?

  如果沒有理想就像一直迷失了方向的小鹿,如果沒有理想就像一隻沒有了線的風箏,如果沒有理想就像一顆不結果的蘋果樹,如果沒有理想就像沒有太陽的世界。

  小時候常聽大人們講一些故事,我常聽爸爸媽媽誇我的哥哥學習很好,考清華或是北大絕對沒問題,而我也聽過很多關於成功的故事。無知的我會想他們是怎麼成功的呢?其實小時候的我跟現在的我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幼小的我經常看電視,特別是一些傳說或是跟着大人看一些偶像劇,我會覺得特別有意思。於是我心中便產生了一個念頭,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出色的演員,我覺的做一名演員很好玩,所以我想做一名出色的演員。

  上了小學之後,我便改變了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考上一所理想的初中,就是像外國語那樣的中學,但是因為貪玩的我不知道努力,所以我放棄了我的小學夢。在暑假裡,爸爸媽媽不止說過一次“上了初中要努力,不能像小學那樣貪玩了,正因為你小學貪玩才失去了這次的好機會”。就因為這樣,我在暑假裡拿出我的小學英語書一邊抄單詞一邊背單詞,然後第二天爸爸再給我聽寫單詞,就這樣不到一個月我的小學英語書上的所有單詞都背過了。我的理想終於堅定了,我的理想是考上七中再考上浙江大學,希望能夠一步一步的走向學業的最頂峰。

  進入中學的我是一個與以前完全不相同的我,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那個整天貪玩、對爸爸撒嬌的我了,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懂事、懂得努力的一名中學生了。每天的我都是一個全新的我,我每天都追求比前一天更遠的目標。雖然偶爾會得到老師的表揚,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夠自滿,因為今後我還要接受更多更大的挑戰,因為我已經明白理想的含義了。天真的我為什麼想做一名優秀的演員呢?因為我覺得好玩,但是我不是學表演的,所以那不是理想。小學的我雖然有了正確的理想但是我不明白怎樣去實現,所以我沒有去努力完成它。經過一個暑假的訓練和磨練,也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確定好了我的理想,可我又為什麼想上浙江大學呢?因為那裡的景色很美么?是因為西湖的景色誘惑住我了么?其實不是,那是因為我明白了理想的重要性。我明白了所謂的理想不是你有了就會成功,而是需要你的努力奮鬥去爭取來的,所謂的理想不是那麼的簡簡單單,而是需要你的認真對待,你怎樣對待它,反之它就怎樣對待你,所以我今後要努力學習,實現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只要有理想就要去奮鬥,不要讓我們永遠做一個沒有翅膀的天使,讓我們放飛理想的翅膀吧!Idobelieve,Icansuccessful!

  初一:太陽般的瘋兔紙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的翅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