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意 標籤:夏意作文

  春天漸漸的遠了,夏天在不知不覺中悄然而至。

  春天還是有涼意的。春天,萬物復蘇,百花齊放,是個生機勃勃的季節,然而夏季卻更勝一籌。春天的草是綠的,但也只能符合“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夏季就不同了,同是綠,但夏季就綠的耀眼、綠的燦爛,綠的讓人神清氣爽、神魂顛倒。世間萬物,都在夏季時,更加的蓬勃了,無不顯露出生命力。

  有人說,夏天是惱人的,看那火辣辣的太陽。我卻不真么認為。夏天的陽光只是過於燦爛了,那些所謂的“毒辣”,只是人們出於對它嫉妒吧!夏天時,樹蔭就成為了不可多得的好去處,樹上繁密的枝葉蔓延開來,形成了一個天然的“環保空調”。晚上散步時,偶然會看見幾位老大爺盤腿坐在樹蔭下,收里搖着蒲扇,聽着知了的叫聲,悠哉悠哉的下着棋,可真是人生一件樂事。

  夏天是炎熱的,這種炎熱,卻能夠鍛煉人的意志力。在夏天,應保持一種平和、淡定的心態,不為瑣事煩憂,不為大事發愁,自然而然,就會心如止水,在炎熱的夏天,也能感受到另外一番“涼快”了。

  初夏和晚夏是截然不同的,初夏還保留着絲毫春的容顏,晚霞時就已顯露秋的本色了。夏天是獨一無二的,夏天時絢麗多彩的,夏天是無可替代的。因為有了夏天,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的有滋有味,因為有了夏天,我們才懂得珍惜,因為有了夏天,我們的意志才會更加的堅強,也正是有了夏天這個季節,我們才會用雙眼,去發現生活中的美。

  耐人尋味的夏天啊!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成瑤

您正在瀏覽: 夏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