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登樓梯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樓梯的啟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我們都要從一樓爬到三樓,像趕考一樣跑到班裡,但是在這段路途中,我又有了新的啟示。 

那一天,我一個台階一個台階的走,從一樓走到三樓,一點都不累,而且走得還很快,不知不覺間就到了。但是第二天,當我兩個兩個台階走的時候,我感覺很累,剛剛到二樓就已經累得不行了,腿很軟,等到班裡的時候,我連站的力氣都快沒有了。第三天,我想三個台階三個台階的走,但是,很艱難。剛剛開始的時候還能走上去,但是剛到一樓窗口的時候,就已經累得不行了。等到了二樓,就已經上不去了。 

在學習上,也想走樓梯一樣。當你一點一點學,每節課都認真聽,聽會、聽懂,再加上作業來鞏固一下,那麼你學起來就會很輕鬆。但是當你有其中一兩節課不認真聽,或者沒聽懂,那麼你當你下節課學的時候,就會很吃力。尤其是數學,一般都是連起來的,只要這條鏈子中有一個環沒有打造牢固,那麼這條鏈子就很容易斷,但是不是不可以補,只不過就是有些難,但是如果你連續好幾節課都不認真聽,那麼整條鏈子就全斷了,那樣的話就到了無法挽回的程度了,無論如何也補不上了。 

這就是登樓梯給我的啟示,這個啟示一直在提醒着我……

您正在瀏覽: 登樓梯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樓梯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