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微風拂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微風拂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獨自一人漫步在公園的小路上,不時有微風拂過,於是我展開雙臂,把微風擁入我的懷抱,和她一起感受她的快樂! 

  啊!微風!你給予了我生活的活力、學習的勁頭和創新的勇氣,你使我重新找回了學習的樂趣和努力的方向,從此以後我將發奮圖強,充分地開發我的大腦。 

  啊!微風!我感受到了你給予我的快樂。從那時起,我身心舒暢,放下了煩惱和不愉快。 

  啊!微風!你在我受傷的時候給予了我的力量,當我要謝你時,你已悄悄地去了,你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這樣默默地。 

  啊!微風!你給予我的快樂是要用心去感受、去體會的,這樣的快樂,才叫真正的快樂;這樣的快樂,才叫永遠難忘的快樂;這樣的快樂,才叫體會最深的快樂。 

  我想,微風應該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她把自己的快樂分灑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世界的每一個人心裡都藏着她的快樂。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快樂吧!當自己快樂時,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別人,使自己也快樂,這時的感受才真正是快樂的。微風!你現在一定感受到了我的快樂,你一定也很快樂吧! 

  當微風拂過時,閉上眼睛展開雙臂,用心去體會吧! 

  2008-8-23

您正在瀏覽: 當微風拂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微風拂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