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薰衣草花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花田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銀色的月光照進湖底,心底濺起一層層悲傷的漣漪,夜鶯在枝頭婉轉的歌唱,孤零零的歌聲即使再優美最終還是要像時間一樣轉瞬即逝。我不知怎的睡醒了,摸索着,踏着黑夜細碎的步調,走進了這片小小的薰衣草花田。粼粼的波光被月光灑上了銀色的光輝。望着這薰衣草花田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那片一望無際的紫色,像家一般的溫暖包圍着我,但卻又陌生的冰冷,脫下銀白色的鞋子,雙腳探進湖裡,涼涼的但卻有一陣暖意從腳底一直蔓延到全身。耳邊響起了熟悉鋼琴聲,可那悠揚美妙的曲調中盡有一絲說不出的惆悵……那華麗的音符下包裹着憂傷的眼眸…… 

  眼前彷彿出現了一架白色的三角鋼琴,一個少年坐在琴凳上,隨着他的手指劃下第一個音符之後,緊接着那悠揚的琴聲就在黑白兩鍵上此起彼伏的流動着,飛舞着,如同從山澗上墜落的一場憂傷的花雨。漫天的星辰一閃一閃,像是對我有話要說。我知道星星在呼喚着我,我遙望那壯麗的星空,為它們祈禱。我想着,琴聲響着,花雨飛舞着;我在水中跳着,金色的髮絲舞着,裙角旋轉着,白色的衣裙如同夏日裡一朵潔白的蓮花綻放着;身後的紫色的小花迎風而舞,漫天的星云為我的衣裙披上美麗的銀輝,閃亮的星星,點綴着我的裙角,腳尖劃過微涼的湖面,泛起一陣陣漣漪。我和我的薰衣草花就這樣永遠不知疲倦的舞着。舞起那令我懷念的步調,思索着消失的記憶。 

  沒有呼吸的聲音,只有湖水在靜靜地流淌,只有風在輕輕地吹着我的髮絲,劃過我的額角,只有紫色的薰衣草在撫摸着我的臉,只有水的蕩漾劃過我…… 

  慢慢的,少年與鋼琴變得透明,化作一縷清風飄走了,鋼琴聲隨之遠去,我提着白色長裙赤着雙腳向消失琴聲的那一方天空奔去,拚命地想去伸手抓住它,可它還是悄悄揚起嘴角,離我而去。 

  漸漸地,湖面銀色的光輝退去,黎明的曙光照耀在月光曾照耀過的湖面上,把那曾有的一絲憂傷慢慢抹去。初晨的太陽,閃耀着微弱的光芒,如同拂曉的少女輕輕均勻的呼吸,又像剛剛從美夢中醒來的嬰兒般迎接新的一天。 

  太陽徐徐升起,越過了海平面。城市裡的人們又將為了生計而不得不在這喧囂的都市中不停的奔波着、勞累着、發愁着,相信終有一天會迎來美麗的明天…… 

  而我,只是在嘴角牽出一絲淡淡的幾乎看不出的微笑,並不是嘲笑他們而是我在自嘲着。他們起碼能有所思念,而我,昨晚為月光翩翩起舞的我,昨晚為了這片薰衣草花田翩翩起舞的我,昨晚為了回憶過去翩翩起舞的我,將沉沉的睡去。在薰衣草的香味中甜甜的帶着微笑睡去,等待着下一個夜晚為我的薰衣草花田的記憶…… 

  就這樣睡去……髮絲中還夾雜着昨夜月光的銀輝,空氣中還充滿了昨夜風吹過薰衣草的香味。我在漸漸的消失,隨着那初晨的陽光愈來愈強烈,化成淡紫色的光芒消失,不見在那瑰色的天空中。 

  這一覺,又不知道要睡到何時。真的不想睡去,真的只想和我的薰衣草一直這樣舞下去。可好像不行呢…… 

  好想對着我的薰衣草花田再眨眨眼,好想對着我的薰衣草花田再上揚一次嘴角。我如一個孩子般的睡熟了,“我的花田……" 

  遠方的樂聲又響了起來,只是多了我輕聲的吟唱…… 

  魔法的消失,把記憶抹去。隨着溫暖的陽光一起撲向盛大的死亡。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花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花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