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回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回憶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記憶的相冊,童年的記憶總是美好的,那是我人生中潛藏在心靈最深處,最寶貴的寶藏。 

記得上小學的第一天,我們誰也不認識誰,我便找了好多小夥伴一起玩遊戲,我們都很快樂,不知不覺,我們之間認識了,我們詢問了對方的名字,之後我們便成為了以後最好的朋友,在一起學習,都在一起遊戲。 

如果你要是問2年級的我最喜歡什麼季節、什麼時間、什麼事情,我會回答說我最喜歡夏季,最喜歡夜晚,最喜歡和小夥伴們出去玩。 

放學,我們背着書包回家,快速得吃完晚飯,換上運動鞋輕裝上陣,欣喜若狂的來到小區裡面的空地上。我們經常玩捉迷藏,踢足球,或者騎自行車,比比誰藏得好,比比誰踢得准,比比誰騎得快。捉迷藏的時候,我們通常會找一處最黑的地方,讓那個人找也找不到,樂此不疲。踢足球的時候,就算踢得遍體鱗傷,也不會停止。騎自行車時,我們總是喜歡比賽,贏的人便會很有面子,便會成為今天晚上的焦點,爸爸媽媽不下來叫我們,我們誰也不肯上去。回家以後,痛痛快快地洗一個涼水澡。就這樣,我們玩了2年多,知道有一天,有一個家長說,他的孩子要好好學習,安個孩子便從那以後不下來了,我們這個團隊也散了,都各忙各的,都學習去了。 

自從那天以後,我發現原來有一種可以不費力氣、廉價又可以增長知識的遊戲——讀書 

我喜歡看書,因為它帶給我快樂,因為它讓我心潮澎湃,他讓我領悟人生的道理。那時,我喜歡看一些歷史類的小說,這個習慣一直延續到今天,不管有多忙,都會抽出空來看看書,陶冶一下情操,就這樣,書代替了原來的玩耍。 

在小學同學父母的嘴裡,經常會聽見我的名字,說我學習好,我的父母也不管我,自己呢,沒大學習成績有不錯,他們誰知道,正是我對書的喜愛讓我的學系步步高升,正是書的快樂讓我知道學習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而是一件極具快樂的事情。知道今天,我的歷史是全班學得最好的一個,我們班的同學從來沒有看見我背過歷史,我想那與我對歷史書籍的興趣是分不開的。 

歷史類的書籍起到了提高我的成績,拓展我的視野的作用,後來我漸漸開始迷上了百科全書,一看就能看一天,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有太多未知的東西,我們去學習科學知識,探索科學奧秘是一件多麼美好,多麼快樂的事情啊!讀書,決不是為了去展示自己的知識,如果那樣,我寧肯當一個白痴,讀書,就是為了充實你的生活,就是為了讓你尋求到快樂。 

我的童年在小學讀過了二分之一,這二分之一,我是最開心的,小學裡面的知識我記得我晚上從來沒有複習過,也沒有預習過,可能是因為玩得太瘋狂,而沒有時間複習,但考試我一直是能手,成績一直是很好的。這無形中逼迫我在課堂上認真聽講,讓我明白,利用好課堂時間是學習的關鍵。 

運動會,老師發現我的體育很好,從5年級開始,我便到學校的運動隊訓練,6年級,拿到了跨欄的第一名,這增長了我的閱歷,讓我快樂。讓我懂得了成功的不易,每當我看到那些獎牌,訓練和比賽的場景都會一一展現,都會讓我快樂。 

童年,是你一生都取之不盡,用之不絕的財富,是你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方凈土,那裡沒有欺騙,沒有痛苦,只有快樂和幸福。請不要忘記這塊寶藏,沒有了它,你的生活便失去了色彩!

您正在瀏覽: 美好回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