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薰衣草花田(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薰衣草花田(2)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幾乎所有的人都害怕孤單,而我卻喜歡一個人的感覺。聽着身邊的人互相承諾着會是永遠,永遠究竟有多遠?我只相信現在,從不相信未來,更不必是別人了……

  ——任劍南

 世界上最可怕的並不是死亡,在大家眼裡,我很美麗,可是從來沒有人明白我的那份哀傷。人生的路還長,我相信茫茫人海中,始終會有一個能夠理解我的人。也許是我太執着,但是我相信我會找到一個真心的朋友…… 他可能就是任劍南……

  ——莫沫

  

  “叮噹——叮噹——叮噹——”清晨,一陣清脆的鈴聲從任劍南的房間里傳了出來。房間里,任劍南不十分情願地坐了起來,揉揉朦朧的睡眼,抬起頭看了一眼床頭上還在響着的鬧鐘,啊!已經七點過十分啦,七點半可是要趕到學校的呀!任劍南顧不得身體的疲勞,迅速穿好了衣服,又快速的整理書包,整理好了東西。出去的時候,已經快七點二十了。 

  任劍南幾乎是奔跑着出了家門,踏上了去學校的路。任劍南的家離學校並不是特別遠,所以每天都是走路去學校的。因為他很喜歡清晨沒有污染的空氣,就像那薰衣草花田一樣。

  “喂,任劍南!還記得我嗎?上次我們一起參加過PARTY。”突然,任劍南背後傳來了一個嬌滴滴的女孩子的聲音,任劍南心頭微微一震,這會是誰呢?

  任劍南輕輕回過頭去,哦!原來是她啊!任劍南還記得幾個星期前,學校里的一些有來頭的風雲人物組織一個什麼聚會,因為任劍南的成績很好,又有才華,人也很帥呆了,所以很榮幸也被邀請了。

  可是任劍南從來都是獨來獨往,因為他討厭那種很吵很鬧的聚會,他喜歡呆在安靜的地方。可是任劍南最終還是去了,因為有一個人對他說:“任劍南,你要記住朋友多了路好走,來吧,我們來交個朋友吧,是知心朋友哦!”“莫沫!”任劍南他不經意間叫出了聲來。

  “嘻嘻~~是我!劍南,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啊!”這個叫莫沫的這個女孩兒對着劍南微微一笑。

  “恩——我還記得。對不起,剛才有點兒激動。”任劍南不好意思地朝着莫沫淡淡一笑,要知道任劍南是很少笑的,這也是出於禮貌。但這可是一般女孩兒從所未見過的,就連劍南他的老班也沒見過。

  “沒什麼啊!不如我們一起去學校好啦。”莫沫仍舊一臉燦爛。 

 可任劍南卻自責的問着自己:難道我喜歡上她了么?就在劍南愣住時,時間正在飛速流過。

 “哎呀~我都忘了要去學校了,那就快走吧!只剩下5分鐘了。”劍南突然之間回過神來,連忙應到。 

  注:這部小說主要是寫友誼,生活以及家庭和社會上的一些事情,希望大家能一直看下去,不然是體會不到其中的含義的.濤濤會加油好好寫的!

  (任劍南和歷淺淺的事情剛剛告一段落,任劍南和莫沫又會引起什麼事呢?雖然他們的關係很單純,可是面對別人的流言蜚語,他們會何去何從呢?)

您正在瀏覽: 愛在薰衣草花田(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薰衣草花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