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普羅旺斯在薰衣草花田跳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普羅旺斯在薰衣草花田跳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普羅旺斯在薰衣草花田跳舞 標籤:薰衣草花田作文 普羅旺斯作文 普羅旺斯的童話作文 薰衣草作文

陽光普羅旺斯 在薰衣草花田跳舞 

  法國普羅旺斯的天空藍的通透明澈,空氣像新鮮的冰鎮檸檬水沁入肺里,心底最深處如有清泉流過,直想歌嘯。漫山遍野的薰衣草讓人狂喜不已,自行車上、牛頭上、少女的裙邊插滿深紫淺藍的花束,整個山谷瀰漫著熟透了的濃濃草香。田裡一籠籠四散開來的薰衣草和挺拔的向日葵排成整齊的行列一直伸向遠方,田邊斜着一棵蘋果樹,不遠處幾棟黃牆藍木窗的小磚房子。 

  陽光撒在薰衣草花束上,是一種泛藍紫的金色光彩。當暑期來臨,整個普羅旺斯好象穿上了紫色的外套,香味撲鼻的薰衣草在風中搖曳。通常每年的5月至10月是薰衣草開放的時分,而當中更有“薰衣草節”及嘉年華,售賣關於薰衣草的產品如香水,香薰油,乾花等的慶祝節目。要體會大自然的奇妙,最佳方法當然是騎自行車欣賞沿途風景。不能去的,就讓我帶着你踏遍薰衣草的每一個角落,讓你親身感受法國農村的特色,及風土人情。

您正在瀏覽: 陽光普羅旺斯在薰衣草花田跳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普羅旺斯在薰衣草花田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