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意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意義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呢?生命其實是非常脆弱的,人降生在這個世界上,肯定就有他的道理。人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沒有人能夠長生不老。有人說:“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有人認為,生命的意義在於的是要好好的活下去。而我卻認為“生命的意義在於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一隻螞蟻,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的微不足道的,也許就在你不經意之間,它的生命就因此結束了。可能會有人認為,螞蟻的一生沒有一點意義,如曇花一現,瞬間消逝。而我卻覺得它在努力着,當災難來臨時,它們團結一致,即使有的可能因此而失去了生命,但它們不會後悔,如果讓它們選擇重新再來,它們也會這麼做。因為它們給自己的人生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它們的生命是有價值的。 

  樹上盛開的花朵,有可能你不經意的一碰,它那嬌嫩的花瓣落了,花謝了,生命也隨之逝去了。你隨手的一揮,滿樹的桃花落了,鋪成了粉紅色的大道。 

  有些人將生命看得很重,也對,沒有了生命,所有的一切也都沒有了。可是,命運有時候就是愛和你開玩笑,你越想得到什麼,就越容易失去什麼。所以,不妨將生命看得淡些,從現在開始去認真的完成每一件事,不讓自己的生命里留下一點遺憾,最重要的是過程。生命有時就像一杯茶一樣,需要你慢慢的去品味,而不是一口氣全喝完,那樣的話是什麼也品不出來的。只有慢慢的品,茶香才能體現出來,一杯茶,沒有波紋,也沒有起伏,只是平平淡淡的。 

  有人說:“生命像鮮花,也許你這一刻還在歡樂着,下一刻就可能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了。誰也不知道自己下一刻的命運。但它們還在努力地綻放着,爭取開出最美麗的花朵,向世界證明自己,只要有人們的讚賞和肯定,它們,就滿足了。因為它們的人生已經沒有遺憾了,它們的這一生過得是有意義的。 

  我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把握好身邊的機會和自己的命運,有可能一次小小的舉動就會改變你現在的命運。有些人可能當他擁有一切時,他不知道好好珍惜,等到失去了,才感到後悔莫及。可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讓我們好好珍惜現在的大好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