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側耳聽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側耳聽海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側耳聽海 

  這片海,總是一望無際,當海風緩緩的吹過臉頰的霎那,感覺真是棒極了! 

  碧波蕩漾的海面掀起一層一層的高浪擊打在堅硬海岩上,濺起了層層的浪花,在太陽光耀眼的照耀下,這些浪花泛着燦爛的金黃色,顯得高貴美麗極了,同時又好像在告訴人們,一個人的一生也該如浪花一樣,抱着一種積極樂觀的心態,向這浪花一樣活出自己的精彩! 

  海浪總是不斷的沖入沙灘上,一浪高過一浪,清早醒時,如果來到海邊,你會發現從深海席捲而來的貝殼、海心、海蜇等海洋物種一起被衝上沙灘,海浪也在帶來給人們大禮后又羞澀般的退去,不求回報,海水顯得清澈而明亮,太陽慈祥般的把目光撒向海面,海面上閃爍着波光粼粼的金光,像一件美麗的嫁衣披在看不到盡頭的大海的身上,披上這金光的大海那麼的耀眼,那麼的閃閃發光,又那麼的美麗且有氣質,每每當海水沖入沙灘的那一霎那,海都會留下一種聲音,那是一種深遠的唯美、是一種專屬海的鳴奏曲 

  等到午後,越來越多的人群下海游泳,年輕情侶在海里逐鬧嬉戲,一家三口在沙灘上插上太陽傘洗上一次沙浴,純真的孩子在沙石鬆軟處,蓋起來屬於自己的沙石城堡,裡面有着國王、皇后、公主與王子,是的,在孩子眼裡這棒極了! 

  海風輕柔的吹過臉頰,留下一絲的愜意與不舍,海邊,像氣球一樣的水中魔輪承載着兩個天真可愛的孩子與一位母親,這是來到海邊著名的娛樂項目之一,魔輪在兩孩子和母親的跑動下漸漸駛向了大海的懷抱,在遠處觀望的人們,會看見,一個白色透明的水球滾動在蔚藍的海平面上,緩緩飄向海的遠方,飄過的地方留下了分叉的海道航跡線,標記着返航的路線,似乎像是在告訴着人們,不管走了多遠,飛了多高,都不可以忘本,這是做人的道理 

  海風輕柔的吹過臉頰,沙石與貝殼刮過腳旁,在低空中盤旋起一道華麗的旋窩狀,像是歡快的深海精靈在翩翩起舞,閉上眼,傾聽大海浩瀚的浪聲,感受着內心深處獲得那一份愜意與寧靜…。 

  坐在沙灘上,聆聽着海的聲音,感受着一份人生和祥的真諦,側耳傾聽着這海語…。.

您正在瀏覽: 側耳聽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側耳聽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