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開班會時老師都會說讓我們班裡每一位同學都能像朋友一樣的和您一起交流,爸爸媽媽不在身邊有什麼心裡話能和您一起分享。親愛的老師我們何嘗不想這樣啊,在校一呆就是一星期,這麼脆弱的我們哪能承受思念親人的痛苦,曾經多少次一個人在那冰冷的被窩裡痛哭,我們有太多的壓力,也希望能得到釋放,在這個封閉似的學校里,你是我們唯一的親人,甚至我們更想大家像朋友一樣的相處。 

  老師你總是說您和我們是平等的,可我卻覺得老師和學生之間永遠不會平等,因為學生和老師始終演的是不一樣的角色,在我們眼中您永遠高我們一等,甚至有時您根本沒有放下師道尊嚴的架子。 

  就算我去找您聊天,也只是說一說學習方面的事情,至於彼此的心裡話您不會說,我也不會說,但是我會向朋友說,我們根本就不在一個年齡段里,很難有共同語言,兩個階段的人心裡想法是不一樣。如果我把我所有的心裡話全部告訴了朋友,我會感到很輕鬆,但如果告訴您了我會感到很尷尬,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產生兩種不同的感覺? 

  我們現在的青春和您那時差別真的很大,我們在你面前沒有那種自然感,也許是您根本不了解我們,不知道我們的心靈世界是怎樣的。 

  老師我真的想和您成為好朋有友,我想信一定會的,我會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