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每當我看到您為同學們批作業而皺起眉頭時,每當我看到您為解決某些難題而冥思苦想時,我真想對您說:“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老師,您就是這樣,像一隻蠟燭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記得有一天的語文課上,您仍舊像往常一樣,為我們詳細地分析課文。可是,我覺得那一天的您聲音有點奇怪。難道是錯覺?我看着站在講台上播撒着知識火種的您,心想到。可是後來,我了解到,您在雙休日時,因為生病,嗓子變得沙啞了。我聽了后,大吃了一驚,心想:老師,您嗓子沙啞了,應該應該少說話,慢慢養好它,可是您呢?您並沒有因為嗓子沙啞而降低教學質量,還是像一個辛勤的園丁,在我們幼小的心田中播撒知識的種苗。想到這,我的心好似被什麼刺了一下,生疼生疼的。這時,我又想起我以往種種惹您生氣的事,於是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接下來的課上,我懷着一顆感激和慚愧的心仔細地聽着,你那一句句沙啞的話語變成了最美的鮮花印在我心中。

  老師,這四年來,是您牽着我們的手,一步一步走向知識的殿堂。這一路上,您不僅付出了精力,還付出了寶貴的青春。因此,老師,我要由衷地對您說一聲:“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五年級:梁詠琪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