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你說(轉載) 

  不會遺忘是誰教會了我思想;不會遺忘是誰在迷茫里指引方向;不會遺忘是誰讓世界有愛和書聲琅琅;不會遺忘是誰用辛勤構建知識的殿堂。 

  有人說:你是春蠶,吐不盡那綿綿的情絲至死方休!有人說:你是蠟燭,灑盡最後一滴淚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也有人說: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來之前,默默滋潤着大地萬物;還有人說:你是晚霞,當太陽回歸之後,用最後一絲光亮燃燒蒼穹。老師啊!你自己卻說:我最渴望的就是鋪路,最幸福的還是燃燒;我只是湛藍天上的一縷飛煙,不慕華貴,美在天然;我只是征途上那塊蒼老的階石,是黑暗中那顆遙遠的寒星;我只是,我只是滔滔江河中的一滴水珠,來也悄悄,去也從容。親愛的老師!黑板上你畫出了彩虹,卻擦去了功利;講台上你舉起了別人,卻奉獻了自己;是歲月蒼老了你的容顏,是粉筆染白了你的兩鬢;你放飛了許多的希望,而守巢的卻依舊是你!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啟明星的迎接者,北斗星的陪伴者;你是三尺土地的耕耘者,三寸工具的駕駛者;你是人類文化的傳播者,世界前進的推動者;你是人類靈魂的設計者,社會乾坤的扭轉者。你是春風,吹綠了一座座山頭,你是陽光,照亮了每個角落;你是燈塔,引導迷茫之舟馳騁知識海洋,你是紅燭,把光熱毫不吝嗇地灑向人世間;你用火炭的心情,染紅了臘梅的枝頭,燃燒了自已,給了我春的嚮往,一片希望的綠葉;你將書砌的冰山,飄做了雪花 ,花白了頭髮,給了我純潔的夢想,一雙寒風中堅強的翅膀; 

  識的海洋走來,手捧一掬甘泉,灑下一路汗水,滋潤了我乾渴的心田,一種孜孜以求的願望。當蠟炬成灰時,你就是不朽;當蠶絲吐盡時,你將會永恆!驀回首 串起春秋的腳步 我的人生 在你的期待的目光里 繼續向前 向前…… 

  (本文為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