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像園丁一樣,為了培養祖國的接班人,日夜操勞,忘我地工作的精神多麼可貴呀!每當夜晚的時候,人們早已進入了甜甜的夢鄉之中,您卻還坐在燈下,精心地為我們批改着作業,您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祖國的接班人。 

  記得前幾天,我不停拿着不懂的問題去打擾您,而您不僅不斷的耐心為我講解,而且臉上總掛有一絲笑容,在我們倆意見不和時,你不是一味的強調您是對的,而是與其他的老師討論之後,認真的又一次給我講解,使我心服口服。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像蠟燭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記得有一次,有幾個學生考試成績不好,後來您主支地幫他們補課,傳授給他們知識,並教會他們學習的方法,大約半個月時間,他們的成績明顯提高了,後來,在幾次考試中他們再也不落在別人後面了,這都是您的功勞。古人云:功到自然成,您卻做到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大樹,您是天使,您是海洋,給別人的甚多,留給自己的甚少,您忠誠黨的教育事業,無私奉獻的精神多麼高尚啊!老師,我從心眼裡敬佩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