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6.3班羅偉川 

親愛的吳老師,此時此刻你正在幹嗎?想必是在為我們的期末考試而擔憂吧,最近同學們學習有些浮躁,老師不在時就在講小話,讓你擔心了,在這我為全班同學在這裡跟真心的和你說一聲“對不起” 

很快,我就要告別我的小學生涯,踏上人生的第二次旅程。在這三年來,你把我從一個愚昧無知的毛孩,變成一個充滿智慧的少年。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還有一 些人生道理,說實在的,我真的有點捨不得,恨不得大哭一場。但你鼓勵過我,這只是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外面的世界還有很多東西由我去闖。我的淚水又從眼裡縮回去了。吳老師,你是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好老師,你給我的印象,恐怕是我永遠都忘不了的。這三年來的種種種種,我都記憶憂新。 

記得第一次,你給我們上英語課的時候,我門膽子非常小,上課不積極舉手發言,生怕答錯了,每但這個時候,你總是和藹可親的說:“別害怕,也別緊張,,就算答錯了,我也不會責怪你,只要勇於回答就是好的。”這時,你的眼光流露出鼓勵的目光。啊!這目光只有慈母才有的呀!此時此刻,我就覺的你是一位好老師。 

你對我門的慈母般的關愛與撫愛,不僅在這裡表現出來,在日常生活中也閃閃發光。 

在運動回的時候,你總是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放學陪我門一起練習。你還認真的指導:“不要從中間出來,跑到前面去從側面出來,這樣才不會被繩子絆到。”在你的焦急當中,就知道你對我們是多麼的負責啊。可見你有多少個睡不飽的夜,在為我們而費心啊! 

你,是一位出色的工程師,沒有辜負人民的期望,培育出一批有一批的英語接班人。在這裡,我想送你一句話:“你就象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你就象村蠶,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你就象一支支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你就象園丁不辭勞累,培育了一多多小花。老師,我愛你!!!我忘不了你對我的無微不至,我永遠忘不了你。”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