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老師,一學期轉眼間就過期了,腦海里只留下,我們曾一起度過的美好的回憶。 

  上課鈴一響,您便走進教室,從來沒有遲疑。您上課時的音容相貌,您的舉手投足,您的每一節課的一點一滴,都時時印在我的心裡;與您共同度過的日子裡,是多麼快樂呀,又是多麼美好,您那親切的關懷,愛護,我都會牢記於心。

  人們都說:孩子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有了園丁的精心培養,花朵才會開出美麗的花兒。這句話說得多麼好啊!是您給了我知識,讓我能在生活中靈活的運用,也給了我發奮學習的動力,讓我奔向前程的希望。

  您不只是辛勤的園丁,也是開啟我智慧之門的鑰匙,是我生活中的引路人,也是我人生音樂的指揮者。

  經歷這麽多,我們的點點滴滴,卻歷歷在目,就像發生不久,值得回憶,令人難忘。現在我說聲謝謝,謝謝您陪我一起度過這一年的時光,也感謝您對我的培育之恩,知遇之情,在我的回憶里留下了美好的腳印。 

  在這裡,我只能依依不捨,也只有依依不捨,也只能給您依依不捨。如果我們有緣,以後必定再相遇。我會把您給我的知識,當做我們的留念,而我卻不能給您什麽。只希望,長大后,找到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再來報答您。 

  您教過許許多多的學生,只希望您能記住我,我是那個曾在您的課堂上聽講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