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草,自然的精靈,充滿了生機;草,春來的使者,充滿了活力:草,團結的象徵,身旁是有一群朋友。晉陶源明獨愛菊,是它的高潔:鄭燮愛竹,是他的不屈:周敦頤愛蓮,是它的正直;而我獨愛那草,無聞卻堅韌。

  春。一場雨後,小草們蘇醒了。刺破那柔軟的土層,像燕子一樣傳道“春來了,春來了。”遠遠望去,草坪上是一片翠綠的海洋,暖暖的春風拂過,那片草海便盪起了波瀾,一層又一層。

  夏。太陽總顯得特別大,地面似乎被烤焦了。小草們卻不怕,而且那綠似乎更深了,他們如同一群戰士,手挽着手屹立在那片土地上。忽而一片濃黑的雲飄來,緊接而來的是一場大雨,豆大的雨點打在那些無力的身軀上,沉重的雨水壓彎了他們的腰,但他們任不服輸,不服輸。

  秋。豐收的季節來了,小草們卻顯得蒼老了。一張枯黃憔悴的臉,還有幾分憂傷。但他們知道,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於是努力地吸收地下的養分,好為自己的下一帶們能有更好的生活。

  冬。轉眼又是一年。那片草地已經失去了生機,只是一片單調的泥土顏色。但是在地底,生命還在延續,“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只要等到春天的到來,燕子回來時,小草們也蘇醒了。

  那是多麼短暫的一生,轉瞬即逝了;如流星般燦爛輝煌,卻也註定短暫,你還來不及發現它的美,他卻匆匆消失了。或許,這就是草的宿命。

  草,如同父母一般,默默地關心着自己的孩子,卻忽視了自己;草,如同朋友一般,緊緊挽住你的手。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推你一把;草,如同指南針,教會我許多,並為我指明方向……

  他教會了我許多,堅強、團結、愛與力量……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