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吃臭豆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臭豆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吃臭豆腐 

  新豐縣第二中學

  七【4】班

  陳蔚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媽媽去逛街,大街很熱鬧,經過臭豆腐攤時,我和往常一樣,捂着鼻子,而媽媽卻不同,她倒向攤主問起價來:“臭豆腐怎麼買?”攤主爽朗地答道:“兩元一塊!包臭。”“好,我要五塊。”媽媽搜出10元錢。我放開鼻子,沒一會又;捏回去。“不懂你為什麼那麼愛吃臭豆腐!”我還捂着鼻子但聲音明顯變了。“哎,臭豆腐有什麼不好啊?多好吃啊!臭又怎麼,榴蓮夠臭你又吃。”媽媽邊吃邊說。我放開手,大口大口的吸氣,吐氣,但臭豆腐的“芳香”還是撲鼻而來。 

  “Oh,no!真不知道你是這種人,居然這樣愛吃臭豆腐。” 

  “我是這種人,你也是這種人,我是你老媽,來吃一塊,啊,好不好。” 

  “咦,好難聞哦,我怎麼會有你這個老媽!!??” 

  “哼,既然這樣,我就一定要你吃!!!”媽媽硬塞一塊臭豆腐到我嘴裡,我嚼了嚼,居然覺得臭豆腐和肯德基,麥當勞沒多大區別,只是不好聞``` 

我開始吃第二塊,但嘴裡仍回味着剛剛那塊的滋味,脆脆的,酥酥的,軟軟的,還有微微辣,微微甜```; 

 我開始吃第二塊,我輕輕地咬了一牙,細嚼慢咽,品味着脆中帶酥,酥中帶軟,軟中帶微辣,微辣中帶微甜```;這那是臭豆腐呀,分明是麥樂雞,我不再捂着鼻子,反而大口呼吸,我不再對臭豆腐反感,反而對它更喜愛! 

 我吃完豆腐,喝完王老吉,擦了擦嘴,回頭看了看那臭豆腐攤,好旺啊```

您正在瀏覽: 吃臭豆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臭豆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