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掉牙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掉牙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糖果和動畫片就是我的世界,一邊嚼糖果一邊坐在電視機前看動畫片是我最經常做的事。我的愛好助長了蛀蟲們的氣焰,使它們放心地在我的牙齒里繁衍,世代不息。所以,我每次換牙都要經歷一番“生死劫數”。先是媽媽小心翼翼地捏住我已鬆動的牙齒,左右搖了搖,使勁一扯,沒把蛀牙拔掉,倒像是拔了我身上的筋,疼得我齜牙咧嘴。最後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我只得作為蛀蟲的“俘虜”在媽媽的押送下來到一位鑲着兩顆金牙的牙醫前,躺倒在椅子上,眼睜睜地看着他舉着一把閃着寒光的“老虎鉗”猙獰地逼近我……

  一天清晨,我在媽媽的催促聲中極不情願地睜開眼睛,極不情願地起了床,極不情願地穿好衣服,又極不情願地趿拉着拖鞋進了衛生間因為一個小時后我就要到“大金牙”和“老虎鉗”那裡去報道了。

  我往牙刷上塗了一大團牙膏,賭氣似地把牙刷伸進嘴裡狠狠地上下“鼓搗”。突然,我感覺嘴裡有一股帶着薄荷清香的鹹鹹的味道。把牙刷伸出來一瞧,殷紅的牙刷毛上赫然嵌着一顆牙齒。哈!這就是我那顆該死的蛀牙!太棒了,我終於可以“解脫”了!我帶着滿嘴的血和這顆“血染的風采”興沖沖地跑去找媽媽。媽媽嚇了一大跳。我含糊不清地向媽媽解釋了前因後果。媽媽又好氣又好笑地瞪着我,命令我馬上把嘴洗乾淨。

  等我再次從衛生間出來,媽媽讓我立正站在床前,她則鄭重其事地把牙齒扔到床底下。我疑惑地看着媽媽,媽媽告訴我,我掉的是下牙,把掉的下牙扔進床底可以使新長出來的牙齒整齊漂亮,“那如果掉的是上牙呢?”“那就把牙齒扔到房頂上。”(當然,這是迷信。)

  到了中午,我不由得開始想念起我那顆“特殊”的牙齒了。於是我拿了手電筒鑽到床底下,好不容易才找到那顆還掛着血絲的牙齒,只是已經沾上了一點灰塵。我放在手上把玩了好一會兒,才依依不捨地把它放回了床底。

  好奇怪,自從那次“掉牙”事件后,我不再像以前那樣一天到晚地嚼糖果了,而且以後我掉牙也不用再去那家牙醫診所了。

  我想,我應該謝謝那顆或許至今還在我床底下睡覺的蛀牙。

您正在瀏覽: 掉牙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掉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