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掉牙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掉牙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買了一斤甘蔗,我一下子就吃了5、6節,突然牙猛的一疼,發覺有一顆牙鬆了,我立馬停止了吃甘蔗,把手拎住牙狠狠的拔,可我忍不住疼痛,有停止了拔牙,準備不拔了,讓他自己掉。

  可自己的舌頭每次都會碰到牙齒,疼得像刺刀在戳牙齒一樣,讓我痛不欲生,心想:哼,不就是拔牙嗎,只要忍住一時的痛,牙就掉了。就下定決心開始拔牙,我用手指拔牙根使勁的往上拎,經過幾次努力,牙顯得更鬆了。但是,每次都應為手太滑而失敗,想來想去還是想不到好辦法,無意中我發現了面值的表面有點粗糙,可以防滑,我抽了一張面紙,放在牙上使勁一拔,“牙掉了,牙掉了!”我興奮地說。

  等媽媽一回家,我就將這件事完整無缺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誇我是個男子漢,我別提多開心了!

  五山小學四年級:zmhzyc123

您正在瀏覽: 掉牙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掉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