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頭馬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頭馬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拂曉的地窖前,一隻人頭馬。

  蜿蜒的小河斯拉維揚卡兩岸,是葉卡捷琳娜二世的森林。

  人頭馬低聲吟唱着,算上去他也有些年歲了,所以走路時有點顫巍巍的。每一次清晨醒來,他首先要穿過清秀的峽谷,繞過壯闊的沼澤,避開皇村的狩獵,前去親吻那花朵。他每天就這樣過着簡單快樂的生活。

  以神的名義而活,也許是人頭馬這一生中最最驕傲的地方??他出生的瑪麗亞的山谷,在那時空曠無人,而當一日夜幕降臨時,守護神就於此誕生了。我們的藝術是一種被真實所照耀的東西,人頭馬的藝術,他生命的意義,便真實的存在於森林中。

  他一生中有着唯一的愛人??追風的嵐,他們有一個嬌小美麗的孩子,就是他每天親吻的花朵。他們第一次相遇是在佛曉的地窖前,嵐追着風。人頭馬跟着好奇過了去。從此以後,嵐每天滋潤那多小花生長,而人頭馬則是用瓦礫為小花遮風擋雨。一切看上去是那麼的美妙,如同天國一般。

  巴維爾在幾年以後,請卡梅隆來建造巴普洛夫斯克宮。由於森林斷開了,嵐不再出現,花死了,人頭馬也老了。後來,卡梅隆無意間將人頭馬的屍骨當成石頭,修成了人馬橋。

  或許,嵐化成了水,靜止於人馬橋下的斯拉維揚卡,而那朵花,正在岸邊的橋下,滋生新芽。

您正在瀏覽: 人頭馬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頭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