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的時候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時候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天開始暗淡下來,多雲的天氣冷颼颼的,沒有一點溫暖的感覺,心頭也空落落的,滿是惆悵,滿心孤寂!盼望在加班的老公早點回家,可以陪我度過這寒冷的夜晚。

  知道今天只有一個人在家,吃過晚飯,上樓第一件事便是打開電腦,瀏覽文章,順便審幾篇美文,打發這空洞的時間。很久沒有這麼安靜了,心也似乎收斂了很多,不再心猿意馬,不着邊際。輕輕的打開網頁,翻開紙墨飛花的文集,那紅色的印記讓人感嘆,飛花的確有才氣,文字寫的那麼好,暗暗為飛花高興,也為好心情能有這樣的寫作高手而暗自歡喜。

  曾幾何時,我也曾這樣快樂的守護在好心情的網站身旁,靜靜的觀摩美文,很多次都被好心情中作者那曼妙的文字所打動,而後是深深的讚歎:“怎麼可以寫出如此精湛的文章。”感嘆之餘,就是自己的鍛煉,敲打鍵盤,留下心聲。

  一個人的時候,我不喜歡看電視,不喜歡安靜的躺在床上,而是喜歡觀賞好心情的文字,打磨時間,獲得美妙的感覺。很少一個人在家,兒子幾乎每天都在身邊,我看文章的時候,他喜歡在我身邊隨意的評論,說媽媽這位阿姨寫的好棒哦,哪位叔叔說的真有道理。說的我是來不及應聲,匆忙點頭而已。今天,兒子去姐姐家了,老公也在公司加班,一個人很寂寞的,昨晚也是一個人,但由於回家晚了,也沒有今天的感覺那麼空落落的。雖然伴在電腦旁,心卻不知道在哪裡閑逛,找不到邊際。

  真想問問所有的朋友,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你會選擇忙些什麼呢?不知道,也沒有理由去問他們,當然也是自己不想去打擾他們吧。

  停下手,細細的回味了一下剛剛看過的文字,很入味,很有感覺。好心情有很多寫文的高手,他們熟悉文字的運用,了解網絡的寓意,可以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完美自己的文字。寫到這裡,不覺有些羞愧,笨拙的文字運用顯然不夠精妙,應該好好鍛煉,或許我該多看看網友的文字,找找心得,爭取知識面的增加。

  一個人的時候吧,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上網或許就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把感覺寫下來,讓輕輕的孤寂緩緩的溜走。一個人的時候,喜歡瀏覽自己喜歡的網站,點擊美文,慢慢品味。有人說,品評一篇美文,可以增強人的幸福感,促進人的精神食糧吸收,讓人的情感提升,迸發激情,傾情力作。

  很少感到孤單,因為身邊總有做不完的事情,但在新年伊始的今天,我卻格外的空虛,感覺也是從未有過的孤獨。夜深人靜的時候,是想家的時候,的確,公婆再好也不如自己的父母可以促膝長談,無話不聊。莫名的想和母親聊聊,也許在這個世界上,也只有母親是自己最好的依賴。想起昨天在姐姐家,無意中說了句腳抽筋,自己還沒有怎麼在意,母親在旁嘮叨開了,“去買點鈣片吃吃,要好好照顧自己。”三言兩語,讓我眼眶濕潤了,母親啊,女兒何時才有您這樣的用心啊?不免慚愧,雖然父母都很健康,也都在做着自己的工作,有着自己的工資,但他們需要的是我們做兒女的回家多和他們聊聊。“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此時的我有種念家的衝動,從來沒有過得感覺,感覺自己離家好遠,真的好遠。

  回過神來,自己畢竟已經出嫁,應該懂得自己的需要,也應該懂得常回家看看。一個人的時候,容易胡思亂想,容易感傷念舊。很滑稽的,眼淚竟在眼中打轉,雖然沒有滑落,但那熱熱的淚水漲滿我的眼眶。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孤單,如果現在是在自己的家中,那麼一定可以和父母話話家常,母親也一定會在我的身旁坐着,和我說說家長里短。

  一個人的時候,是不是很無聊很寂寞啊!是的,從來沒有過得感覺,今天卻在侵襲我的心身,結束文字,還是繼續去看我心愛的美文吧!(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時候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