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掉牙記(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掉牙記(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又到了吃營養麥片的時間了。我可開心了,因為,我可貪吃了。吃麥片時,最好配上點兒餅乾,我拿出一包巧克力餅,泡了麥片以後,吃了起來。 

  巧克力餅有點兒硬,我用右邊的牙齒咬。“哎呀。”我叫了起來。原來,我右邊的牙齒有一顆牙齒開始晃動了。我十分緊張,不敢吃餅乾了。喝完麥片,就來到鏡子前,看牙齒是不是快掉下來了。我看見,牙齒離原來住的房子有些距離了,可是,卻遲遲不掉下來。我用舌頭去碰那顆牙,感覺到了一些酸酸的味道。我知道,一定是流血了。我想:看來只能把牙給弄下來了,不然,吃飯一定會特別困難。說干就干,我採取了第一個方法:吃餅乾。我拿出剛才吃剩的巧克力餅,故意用右邊的牙齒咬,想讓那顆快掉下來的牙掉下來。可是,卻事與願違,牙齒根本咬不動餅乾。第一個計劃失敗了。 

  看來,只能採取第二計劃了:硬拔。可是,拔牙實在是痛不欲生呀,我總是不敢把牙給拔下來,擔心會很痛,又擔心會流血。於是,第二個計劃又失敗了。 

  我想:兩個計劃都失敗了,看來只能出絕招了。我拿出口香糖,先用左邊的牙把口香糖給嚼得軟軟的,再換到右邊來吃。可是,這招也不行,即使口香糖黏在了那顆牙齒上,但只要拉開,口香糖就散開了,剩下的殘跡就粘在了牙齒上。絕招也失敗了。 

  我有點失望,又用舌頭擺弄了一下牙齒。哎,看來,牙齒只能看它自己掉下來了。苦日子就要來了……

您正在瀏覽: 掉牙記(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掉牙記(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