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吉祥三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祥三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三隻可愛的小狗狗幫我們看家,它們是我們家的吉祥三寶。 

  大寶 

  大寶長得很漂亮,大色塊的黑和白拼湊在一起,油光澄亮的,顯得很乾凈,事實上它從生下來就不曾洗過澡,所以靠近它時你會聞到一股怪怪的味道。 

  大寶是只非常可愛的狗狗。每當它看到我的時候,它就會把屁股對着我,使勁地扭啊扭,尾巴一甩一甩的,那雙黑黝黝的眼睛直視着我,還“喔喔喔”地叫個不停,那樣子真是有趣極了!我知道它的意思是讓我過去陪它玩,可是我不敢過去,因為我一過去它就會“噌”地往我身上跳,用它那兩隻腳抓我的褲子,用它的舌頭舔我的手和臉,弄得我也髒兮兮.臭哄哄的。但是,我一點兒也不生它的氣,反而會高興地笑起來,因為它真是太惹人喜愛了! 

  二寶 

  二寶長得不像大寶哪樣漂亮,顯得乾淨,它是一隻髒兮兮的狗狗。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兩個:1.大寶住的是正宗的磚瓦房,而二寶住的是木板房,而且還少一面牆,風吹雨打,日晒雨淋,就成了這樣 ;2.二寶本身也不愛乾淨,老在泥地里打滾,弄得滿身都是土灰。 

  我跟二寶接觸不多,但是它的禮貌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每次我去給它吃飯時,它都會等我把飯全部倒完后,然後看看我,舔舔我的手,再低下頭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無論它有多餓,有多迫不及待,它都會這樣。有時候,我會想,其實很多人都不如它。 

  小寶 

  小寶是三隻狗狗中長得最漂亮的一隻,毛很整齊,像用梳子梳過似的,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別提有多帥了! 

  小寶也是三隻狗狗中最幸福的一隻,因為它擁有自由。它可以每天在田野里跑來跑去,跟它的小夥伴們一起玩耍。而且它住的房子也是最好的,我們住什麼樣的房子,它就住什麼樣的。 

  小寶還很有紳士風度。每當差不多要到它吃飯的時間了,它就會恭恭敬敬地坐在廚房門口等,不作聲也不離開。吃飯時,它從不狼吞虎咽,而是慢慢地吃。 

  這三隻狗狗還為我們家做過貢獻呢。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我們都已熟睡了,一個小偷鬼鬼祟祟地來到我們家門口,企圖盜竊。儘管小偷發出的聲音很小,但還是被機靈的小寶發現了,它狂吠起來,緊接着,其它的狗狗也叫了起來。爸爸和鄰居們聽見了,急忙下樓,一起抓住了小偷。看來,這三隻狗狗還真是我們家的吉祥三寶啊! 

  聽,“汪汪汪,我們三個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吉祥三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祥三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