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吉祥三寶—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祥三寶—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吉祥三寶 

  —我的一家 

  小琴皮皮(有事寫紙條哦) 

  家是我們最熟悉不過的了,我給你們講講我的家吧!我的家有慈祥的奶奶, 

  性格開朗的大爺,還有時而內向,時而外向的我。 

  我的大爺今年54歲,性格開朗,我經常管他叫“開心果”,他沒事就上網 

  炒股,他每次都賠錢,我告訴他別玩了,可他卻笑呵呵地說:“沒事,有了一次 

  經驗,就不會了。”但是我和奶奶氣的夠戧。但是,這個開心果對我挺負責,我 

  偏科,偏語文英語,他說:“沒關係,我跟你每天做奧數,成績一定會提上去。” 

  我聽后,欣慰的笑了。 

  我還有一個慈祥的奶奶,每當我想吃什麼,奶奶都會給我做,可是當她不 

  會做的時候,她都儘力的去學習。有一次,我對奶奶說:“奶奶,我想吃魚香肉絲。” 

  那時,天正在下雨,奶奶二話不說,上附近的飯店去學,回來后,奶奶的衣服淋濕 

  了,我對奶奶說:“對不起,奶奶今天下雨,我還讓你去學。”奶奶說:“沒事。” 

  心想:真是一個慈祥的奶奶啊! 

  我現在上六年,家裡的地位逐漸升高,現在我已經成了“小地主”,但是 

  每當吃飯的時候,奶奶都會說:“你一定要考一個好高中。”心想:真是望女成風。 

  我的家是一個和諧的家,我為有一個溫馨而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吉祥三寶—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祥三寶—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