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吉祥三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祥三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早晨人物:我、媽媽、爸爸地點:家中餐廳、河濱公園今天是我放假以來感覺最開心的一天,我終於盼來了入冬以來的第三場雪。這場雪下得如此大與及時,我想:這應該是今年冬天的最後一場雪了吧!

  清晨我們一家三口正在餐廳里一邊欣賞着雪景,一邊悠閑地吃着早餐。突然,媽媽提議說:“不如我們一起去河濱公園照雪景吧!”我一聽心裡可高興極了,我握着媽媽的手流下了激動的淚水(裝的)說:“我終於碰到知音了啊!”旁邊的爸爸此時表情彷彿有些不耐煩似的,我輕聲問:“爸爸,你很煩嗎?”沒有想到爸爸竟然哈哈大笑起來,爸爸這一笑讓我和媽媽一時之間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只見此時爸爸又笑着說:“我也碰到知音了。”

  媽媽一見爸爸這滑稽的樣子說:“正經一點。”爸爸一聽馬上笑聲就停了下來。我說:“我和媽媽剛才的提議你到底同不同意?”爸爸說:“不同意。”媽媽一聽,臉馬上陰了下來拉長聲調又問了一遍;“同——不——同——意?”爸爸剎那間又改變了主意:“同意!”(媽媽這招還挺管用,以後我也用用。)誰說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大人的臉也不一樣說變就變嗎?大家瞧媽媽的臉剛才還烏雲密布,再瞧這會兒,就雨過天晴頓時來了精神。(我要找他去理論理論)

您正在瀏覽: 吉祥三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祥三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