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自從我落地的那個時刻,你便給我一個新的生命……當我一次次摔倒的時候,是您那一聲聲鼓勵,讓我重新站了起來。您讓我從一個年幼無知的小孩,變成一個懂事明理的少年,是您為我付出了許多許多。

  記得有一次,我的手被汽車的門夾到了,您看見了,心急如焚的騎着車,把我送進了醫院。你臉色蒼白,不知怎麼辦才好。過了一會兒,醫生從病房裡出來,對媽媽說:“你的孩子已沒大礙,請不用擔心了。”媽媽聽了這句話才放心。

  所以我要感謝媽媽,感謝媽媽讓我見到這個美好的世界,感謝媽媽給我這麼多的呵護和關懷,感謝媽媽給我着一雙小手,讓我成了個知書達理的小少年……

  廣東揭陽榕城區揭陽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吳玟霞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