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母親的一封信 

  ——獻給母親 

  在現代社會中,人們已經被市場、反諷、惡虐和冷漠佔據得太久的思想空間,宗教救賦已經無濟於事。能喚醒我們心中的熱情的,或許只有母親眼中淡淡的淚光…… 

  從古至今,母愛就是最偉大的愛。知道嗎?當我們還在母親肚子里的時候,母親就開始承受着上天給予她們的責任,在我們從這個世界誕生后,母親給予我們的不僅僅是生活環境等社會因素,還有偉大的母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篇文章:《瘋娘》,它講述的母親是個瘋子,但她對著兒子時卻不會像村裡人說的那樣:永遠是個瘋子。看過這篇文章的人都會被文章的內容所感動,雖然語言並不優美,但它卻能表現出其它語言優美文章所不具備的特點。而現實中的母親跟文章中的母親有何不一樣呢?她們從小教育我們,直到我們長大。現在我們都忙於學習,無暇至其它事情,我們又幾何關心過母親?據調查,有許多學生根本不會去關心母親,關心母親的身體,關心母親的一切一切,更不會在母親節或母親生日時送上一份禮物。甚至有人說母親的一切與自己無關?!這是為人子所說的話嗎? 

  母親養育我們到這麼大,從未向我們要求過任何事情,難道我們就不應該給予母親一份愛嗎?你們有沒有想過,從小到大自己有沒有對母親盡過一份孝心?調查顯示,說自己與母親的一切無關的人竟然佔了45%!這是一個驚人的數據,難道我們就不應該回報母親在我們身上傾注的一切嗎? 

  我並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回報母親,但我知道,母親需要的並不是我們在她生日或母親節的時候送她一份禮物。她需要的僅僅是我們能孝敬她,需要的是能天天都能見到我們、看着我們一天天地成長,需要的是我們平日給她的一句問候、一次關懷。我在此呼籲:天下的子女們啊!行動起來吧!請給母親盡一份孝心吧,不要再忽略她們了。並且提倡你們看這本書《叫母親太沉重》,它會使你認識到母親在你們生活中所佔據的地方、它會使你認識到母親的重要性。 

  在母親節來臨之際,我想對母親說一聲: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