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我和母親您吵架了,我們兩個鬧翻了。我一時衝動,把碗砸了。真的,現在回想起來,連我自己也嚇住了,我在家一直是個乖乖女。可是,這次,我竟然摔碗了。我承認,我當時沒有多想,便氣沖沖地跑進了房間,把門用力關上的那一刻,我看見,您落淚了。頃刻,我的眼中閃過一些不忍,甚至有些自責。但那只是一瞬間的事,我又回到了氣憤之中,使勁把門鎖住,撲到床上緊閉雙眼,想讓自己快快睡着。 

  可惜,過了好久,我還是沒有睡着。不知為什麼,我一直在想我和您吵架的事,想您現在正在幹什麼,想那些在地上哭泣的碗的碎片,現在,怎麼樣了。想您那幾顆掉落的淚珠,現在是否還在那個角落流淌着。 

  的確,我太傻了,淚珠早已蒸發、消失,您也早已回屋,怎麼會還在黑暗中徘徊,悄悄地,偷偷地哭泣呢? 

  其實,我和您吵的只不過是一件小事而已,何必要爭來爭去呢?但我堅信我的想法,為什麼我們不能各自退一步呢?有句話不是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嗎? 

  我不知道,您現在的想法。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究竟該怎麼辦:是堅持我自己的想法,還是聽信於您。我知道,您不會退步的,因為您,從來都是一個固執的人。 

  沒錯,您的眼淚是讓我有些動搖。但是,那又能怎麼樣呢,我錯了嗎,我只不過是想買幾本漫畫看,大家都知道的,我喜歡畫畫。但是,您卻說我不務正業,說看漫畫會影響學習。 

  您知道嗎? 

  我以前偷偷買漫畫看,學習還不照樣和往常一樣嗎?雖然沒有進步,但也沒有退步啊!這句話,我對您說了,為什麼您還是不能相信我呢?我已經長大了,我會管好自己的,我會安排看漫畫的時間的。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我現在必須以學習為重。 

  沒用的,不管我說多少遍,您都不聽信與我。也許,這就是大人的心思,只希望孩子能有成就,卻不給孩子一些自由的孩子世界。 

  我不知道,別人的母親是怎樣對待孩子的。但我知道,我的母親,您,就是這樣一個不理解我的人。 

  我不知道您為什麼會流眼淚,我也不想知道。 

  說實話,我是一個自私的人。很多時候,我都想把別人母親給他們的愛,統統給我,我想要很多很多的愛。我知道,您是愛我的,但是,這種愛,已經快把我壓得透不過氣來。不是我不理解您的愛,而是我,真的承受不起了…… 

  母親,我只想說一句話:這個世界很大,愛的方式也有很多種,換一種愛,也許我更能接受。 

  最後一句話: 

  母親,其實我真的很愛你!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