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呱呱落地的時候,見到的第一個親人是您;當我會開口說話時,第一個會叫的是媽媽;當我生病躺在床上時,您總是第一個為我擔、買葯,甚至帶我去看病…… 

?? 

??當這您的節日到來之即,就讓做兒子的我送您一個,不!是一千個祝福!在這屬於您與天下母親的節日里,我祝願您永遠快樂,笑口常開。這值得為您慶祝的日子裡,我深情地回憶,十幾年來,您為我做的一切的一切,多麼艱辛!此時,我在信紙上揮動筆,用筆尖描繪着我對您的感謝。 

?如果,此時的我,正在那蔚藍的天空下,我會深情地大喊一聲:“媽媽,謝謝您!” 如果,此時的我,正面對着您,我會用自己無聲的眼神向您傳達最真的美好祝福!如果…… 

?? 

??我有太多的如果,說不清,道不完…… 

?? 

??隨着您的指導,我跟着前進,我相信我會成功地踏完成長之路,登上成功之路。 

  此致 

  敬禮 

??祝: 

??  快樂每一天! 

  笑口常開! 

  身體健康! 

  你的兒子:XXX 

  2005年5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