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最近工作還順利嗎?您的病有好轉嗎?唉!病魔總是與您作對,您虛弱的身體總是抵抗不住病魔的肆虐,我好希望。您的病馬上就好。 

  媽媽,我深深地記得,那天下午,爸爸帶您去醫院看病,回來后,我迫不及待地想問問您到底怎麼了?我問爸爸您是否有病時,爸爸深深地點了點頭,但當我問什麼病時,爸爸沉默了。我知道,這個病非有同小可,但是媽媽,病魔的肆虐並不能阻擋您對我們無微不至的愛。早晨,您總要六點就起床,替我們做早餐,送我們上學完后,有要九點半就去上班,中午有急匆匆地趕回來做午飯,然後晚上十點鐘才回到家裡,但是您並沒有停下過一刻,回來后就開始拖地板,洗衣服`````我要幫您時,您總是不肯,我知道,您為了讓我好好學習,每天晚上,您要十一二點才入睡,冬天的時候,我曾多少次看見您那雙紅腫紅腫的手在不停地忙着,看見您這樣,我真的好心疼,好想站在您面前,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想塊寶``````”。 

  媽媽,有件事不知您是否記得?但是我記憶的海洋中,永遠也不會消失。那是三年級的時候,那一陣子。爸爸去了深圳,沒有了爸爸的幫忙,您的負擔就更大了。那是一個夏天,早晨到下午還是晴空萬里,可是突然下起了一場罕見的大雨,老天爺的毛巾把天空都覆蓋住了,整個學校黑漆漆的,真叫人可怕。許多家長都給孩子送來了傘,然後一起回家,我多麼希望您這時就站在門口,等着我,可是放學了,班級門口卻沒有您的身影,我氣惱了,直接跑到了傳達室,我剛抬頭,就見到一個熟悉得不能在熟悉的背影——您,您舉着傘正站在雨中,牛仔褲捲起來,但是雨太大了,連同您上面的褲子也打濕了,我心中一股熱流湧上心頭,怎麼會有怎麼“傻”的媽媽呢!原來您為了不影響我上課專心,不去班級打擾我。我猛然想起了一句您曾經對我說過的話:“我一分鐘也不想佔用你的時間”啊!媽媽,是我錯怪您了。 

  您拿着一把雨傘,您一見到我,立即用傘遮住我,雨點打落在您的頭上,打在您的肩膀上,您好象全然不知。依然顯出很自然的樣子,但我清楚地看見,您緊握傘的手不停地發抖``````望着您,我不知是感動還是酸楚`````` 

  親愛的媽媽,我深深地愛着您,在您的節日中,我唯有祝福,祝福您健康長壽,祝福您快樂幸福!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