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近來可好?

  在這浩瀚的宇宙中,有許多令人捉摸不透的東西,我是多麼想了解那神秘的世界啊!然而,我卻忽略了在身邊的您——我的母親。

  奮鬥時,您期許着我;成功時,您祝賀着我;失意時,您是我永遠的寧靜港灣……

  媽,女兒長大了也要牽着你的衣角撒嬌,向從前一樣被您摟在懷裡呵護疼愛,聽你講述小鴨子的故事。媽媽您的“滴水之恩,我難以回報”我知道你要的不是我大富大貴,有着讓您花不完的錢,而是踏踏實實地好好讀書,用自己有限的生命報答我們的祖國。您總是如此的默默無聞,無私奉獻,而不取報酬,我敬佩您,感恩您……

  媽媽,您如冬日裡的陽光照亮我的心,做女兒的指明燈,指引我方向;媽媽,您如一泓清泉滋潤我的心,沖走女兒心中的浮躁與不安……媽媽女兒愛您,我無法失去你的愛,你給予的溫暖……

  有一件事至今回想起來都記憶猶新。我五年級上學期考試時,我滿以為這些題我都會做,便自信十足的做題。可是後來,發下了試卷,我去考了88分。這對我一向成績挺好的學生來講,無疑是個沉重的打擊。這時,我很自責,都怪我寫下沒有認真檢查;都怪我不好好讀題;都怪我太粗心;都怪我……

  我心中充滿了內疚、後悔……回到家裡,您問我考的怎麼樣?我心裡酸酸的,抽噎着,說:“語文,95。5分,英語,100分,數學……88分。”我說完看了看您的反應,您不但沒有生氣,反而態度溫和的對我說:“沒事的,你只要知道錯在哪裡下次改正就可以了。再說了,在人生中那個人沒有經歷挫折,更何況是一次小小的考試呢?你下次繼續努力,一定就能考好。”有了您的安慰和鼓勵,我的成績漸漸提高了。

  白雲奉獻給藍天,於是藍天便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它便把晴空萬里給予人們。綠葉奉獻給大樹,於是大樹便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它便把一片片綠蔭撒向大地。可是“誰言寸草心,難報三春暉”,我又能為我平凡的母親做些什麼呢?我想,為母親倒一杯水,幫母親干點家務,努力地去學習……這也許在母親的眼裡就是最好的回報了吧。

  媽媽,如果我是小船,那您就是柔和的風,用您那無盡的愛伴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如果我是燭光,那您便是紅色的蠟燭,用您的一生使我盡情

  的燃燒。如果我是一盆植物,那您就是溫暖的陽光,哺育我成長。

  媽媽,謝謝您,是您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勇氣;是您讓我知道困難並不可怕,要勇敢的克服困難。

  媽媽,我愛您。

  在母親節到來之日,我一定會為您送上一束愛的康乃馨!

  祝你

  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愛您的女兒:××

  2013年5月

  五年級:李淼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