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呼喚文明現象 丟棄不文明現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文明現象 丟棄不文明現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呼喚文明現象 丟棄不文明現象 標籤:丟棄作文 現象作文 有趣的現象作文 野性的呼喚作文

  東方紅廣場坐落在美麗富饒的茶鄉——石台,東方紅廣場是人們健身的好地方。

  走進廣場一看,哇!這麼多的健身器材。真是眼花繚亂。

  廣場內設:400米環形跑道、健身器材、等健身器材的主要特點是:(1)增強心肺功能,(2)鍛煉力臂,活動肩部,(3)活動各個關節等。

  但是,廣場的衛生是糟糕透了,走進一看,滿地的白色垃圾和一些飲料瓶,還有樹葉玩下落。這是沒有人掃的原因嗎?不是的,是我們隨手亂丟、亂扔的結果。朋友們請不要在廣場上亂甩生活垃圾了,好嗎?現在不是講究環保嗎?就讓我們的石台變為環保城市,好嗎?朋友,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將來的廣場會變成無污染、無垃圾……,廣場上將會有幾間小房子,專供人們休息的,廣場上還有一些高級的足球場、籃球場,是給青少年提供的。

  心動不如行動!朋友們,就讓我們行動起來吧!讓未來的世界充滿了歡笑的喜悅的歌聲吧!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石台中學初一:周煬

您正在瀏覽: 呼喚文明現象 丟棄不文明現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文明現象 丟棄不文明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