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ok??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ok??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試的感覺有多好?捏起筆,心裡想遄了只兔子,“怦怦”跳,說真的,誰不害怕?考好了,當然好;考砸了,接下來的可就是冷漠的目光啊,也許,失敗了還可以立下新的誓言再奮起,或者說明晨超眼將重開.唉,世上多少人,又該經歷多少次的誓言和重開

  拿着試卷,難得看見有微笑的臉龐,好的怕退步,差的求進取.誰心裡都明白,家長.老師希望的是完美的考卷,滿意的高分。壓力太大了,老師也許偶爾安慰說,依次考差不要緊,重要的是下次努力,關鍵的是中考 記住勤奮可是理想的階梯啊!我知道勤奮是理想的階梯,但是,我怎樣才能登上這個階梯??

  試捲髮下來了,噢,這麼 簡單的題都做錯,哪對得起人呀!是的,我們也覺得對不起家長,老師,一年三百多個日夜,全天都在寫啊,算啊,哪曾清閑過幾天,歡笑過幾回,我們對不起老師辦公室里長明的燈光,對不起家長那充滿期待的臉龐

  考試,真的很好嗎?一連多少天,把自己浸沒在試卷中,測試講評,講評測試...誰也不知道,這裡面將會有多少成為我們勤奮的結晶,化作老師勞動的碩果,迎接父母期待的目光

  不,考試不可能很好,成功的 把他安插在喜悅當中;失敗的,把他困惱在煩惱裡面,抓抓頭皮想:什麼時候才能把他放在喜悅當中?

  我好後悔,後悔不知出現在哪裡的失誤,有專家說,學習時要有精細敏銳的感知力,集中定向的專註力,明察深思的觀察力,遐思聯想的鑒賞力,把握問題的調研力.我缺些什麼力?也許什麼都缺,也許什麼都不缺,也許缺的根本就不是這些,而且,我若有了這些力,是否考試就OK??

您正在瀏覽: 考試ok??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o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