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我第一次參加卡拉ok比賽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我第一次參加卡拉ok比賽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初中,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我有了一次次全新的“第一次”:第一次當隊長,第一次騎自行車去學校,第一次上作文賞析課,第一次……進入初中,我的記憶中充斥着許多美好的回憶,但那些回憶似乎幻化成了一幕——那讓我現在仍然歷歷在目的卡拉OK比賽……

  同樣走在上學的路上,同樣欣賞着沿途的風景,同樣與同學們微笑着打着招呼,但我的心情卻不盡相同——踏進學校,比賽便要開始了。

  腳步更加沉重,心情充滿憂愁和緊張,還有一些難言的欣喜。確實,我的心臟跳動的更快了,我那心中的熱血在澎湃!我暗示自己:比賽的大門已經為你敞開!你何不抓住這次機會,好好表現自己!讓大家認識你!加油吧!但似乎另一個聲音響起:“你認為你唱的好嗎?你能超越其他選手嗎?”答案是一定不能!就這樣,我的心情忽高忽低,我徘徊在其中,茫然若失。

  我進入了比賽場地,那高高在上的舞台讓我眩暈,那人山人海的觀眾席讓我更加緊張。我凝視着那舞台,感覺到了自己的渺茫:“我會成功嗎?”一轉頭,我看到了同學們期待的目光,心中不由的更加忐忑。

  比賽開始了,轉眼間,一個接一個的選手便開始上台演唱。一個又一個的高分使我更加緊張,額頭上滲出了密密的汗珠,掌心裡也滿是汗水。咦,那是誰?一陣悠揚的歌聲飄到了我的耳中,那聲音猶如天籟之音,讓我不得不佩服得五體投地:“冠軍一定是他的!”果然,他獲得了10分的滿分成績。可似乎這時,我的心情似乎平靜了下來,有可能是因為前一位同學的超常發揮吧!這並沒有讓我感到壓力,卻讓我覺得在這個舞台上只要儘力就好,已經出現冠軍,我還緊張什麼?我感悟了,也釋懷了。

  時間如同流水,淙淙而過。轉眼間,主持人的聲音驚醒了我:“下面請21號同學演唱《隱形的翅膀》!”我頓時呆若木雞,似乎被雷擊了一樣:“這麼快就輪到我了!”我一下子反應不過來,在座位上呆愣了半天,直到我看到主持人急切的目光后,才緩過神來。我慢騰騰的走上台前,四肢發抖,頭腦暈暈乎乎,心裡只重複這一句話:“該怎麼辦?該怎麼辦?”只能靜靜祈禱:“希望不要搞砸!”我終於站到了舞台上,音樂響起,我回顧着四周的同學,一片期待的眼神,我手足無措。“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怎麼辦?我開頭的聲音竟是這麼顫抖?後面該怎麼唱啊?我眼睛着急的在台下看來看去,有一部分同學已經嘲笑了起來。怎麼怎麼吧!我心一橫,硬着頭皮繼續唱了起來:“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咦,聲音竟然不抖了?我欣喜若狂,立刻調整了態度,精益求精,開始讓自己融入到歌曲中,我沉醉了,我迷失了,我徹底地融入了歌中,融入了音樂的世界里!一名陌生的同學給我送上了一束花,鼓勵我說:“唱的真棒!加油!”雖然這次的相逢只是萍水相遇,但她的語言真的鼓舞了我!我更加努力,希望完美地完成這首歌:“隱形的翅膀,讓我恆久比天長,有一個願望讓自己——想象……”我最後蜷縮在了那裡,給我的表演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下了台,我的心情平靜了下來。雖然說這次的表演我有失誤,也有些緊張,但我覺的我儘力了,我努力了,我不後悔,不喪氣!

  主持人宣布了我的分數:“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21號同學的最後得分是:9。56分!”這個成績,雖然不是很高,但我還是很滿意。我付出了我的汗水,我儘力了,我認為我自己是最棒的!

  光陰似箭,很快,卡拉OK比賽就快落下帷幕了。最後,我們有一次出場,手牽手,一起唱着《我們是一家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這時,我才真正的感受到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們參賽選手的心似乎在這時緊緊相連,我擁有了更多的朋友!

  初中,我第一次參加卡拉OK比賽,這次比賽,讓我受益匪淺,從中,我懂得了許多道理,也獲得了許多朋友。讓我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又踏下了堅實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初中,我第一次參加卡拉ok比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我第一次參加卡拉ok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