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獅王思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王思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獅王思 標籤:獅王作文

獅王思 

  殘陽如血,屍體遍野。 

  班尼師群和凱普師群的領土爭奪戰從清晨一直延續到黃昏。兩個師群幾乎所有的成年雄獅都在混戰中死於非命。班尼師群只剩下獅王影疊,凱普師群只有老公獅叭郝還活着。 

  獅王影疊的一隻腳已經受了重傷,它那布滿血絲的雙眼瞪着叭郝,狠狠地向叭郝撲去。 

  老公獅叭郝多處負傷,渾身血跡,一隻眼球吊在眼眶外,毫不示弱地迎戰影疊。 

  雙方都被同伴的血深深激怒,復仇的毒焰咬噬着它們的心靈。它們的腦子狂熱而空白,只有一個念頭:復仇、復仇、復仇,將對方殺死,為自己的同伴報仇,贏得這場領土爭奪戰的最後的勝利! 

  生命不止,戰鬥不息。 

  影疊不愧是驍勇善戰的獅王,一個回合后,他的牙齒準確地扎進叭郝的脖頸,一股污血順着叭郝強壯的身體汩汩往下流淌。 

  老公獅叭郝搖晃了兩下,似乎要倒了。影疊殘忍的扭動脖子,攪動着牙齒;攪它個血流成河。倒也,倒也,勝利屬於班尼師群。 

  叭郝不愧是身經百戰的老手,堅毅沉着,雖然脖頸上已受了致命傷,仍不甘心束手待斃。它頑強地站立着,突然大吼一聲,身體猛地往前挺進;這是一種同歸於盡的招數;在讓對方的牙捅進自己體腔的同時,它的牙也捅進對方的體腔。 

  我死,也絕不讓你活。 

  兩頭獅子僵持着,誰也不願意倒下,先倒下就意味着恥辱與失敗。 

  太陽一點一點往山峰背後滑。 

  暮色茫茫,遠處傳來黑烏鴉呱呱的叫聲。 

  一條罌粟花帶把這裡隔成兩半。兩個師群的母獅和小獅子忐忑不安地聚在後面。兩個師群的母獅和小獅子都被這場驚心動魄殺掠嚇呆了。 

  終於老公獅叭郝支撐不住,哀號一聲,噴出一大口鮮血,咕咚栽倒在地上。影疊欣喜若狂,在這場殘酷的領土爭奪戰中,班尼師群到底獲勝了。它欲仰天高吼,以表達勝利者的情愫。但它沒有見出聲來,靈魂溢出軀殼,四肢一軟,也倒下了。 

  兩個師群的母獅和小獅子這才如夢初醒,奔到自己的公獅旁。 

  嫫婉也奔到影疊的身邊,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悲哀。它絲毫也體會不到勝利的甜蜜。勝利就伴隨着死亡,對它來說,勝利就失去了任何意義。它心裡又油然產生一種空虛與無聊,一種刻骨銘心的惋惜。為了一點領土,大動干戈,血流成河,這值得嗎?扔下妻兒,拋棄生命,究竟為了什麽? 

  也不知誰起得頭,母獅們也一個個跑到罌粟的兩邊,僵持着。 

  形勢一觸即發,殺掠迫在眉睫。 

  突然凱普師群的小獅子發出凄厲的叫聲。是豺!兩邊的母獅騷動起來,誰也不想離開。頓時獅心大亂。 

  令人想不道的是嫫婉衝到了凱普師群的小獅子那裡,雖然不是自己的孩子,但是身為母親的她不能看着小獅子被殺死。母獅們好想如夢初醒,一個一個的也沖了過去。一起將豺趕跑。 

  這時班尼師群與凱普師群混在了一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怎麽辦才好。突然阿麗絲慢慢走到嫫婉的身邊,用身體輕輕的蹭着嫫婉。這是對獅王的禮儀。 

  阿麗絲是剛才嫫婉救過的小獅子的母親,是凱普師群極具號召力的母獅,在這樣一個危急關頭,必須選出一名首領,來帶領它們。嫫婉勝任了。別的母獅也紛紛效仿。 

  嫫婉帶領着師群生活起來。 

  過了幾年,小獅子們長大了。出現了許多威猛的大雄獅。也不知怎麽回事,它們突然也一個一個的站在罌粟的兩邊分成兩群,僵持起來躍躍欲試,與當年的情景一模一樣。這使嫫婉恐懼起來。 

  它曉得,血斗在所難免,歷史的悲劇會在這裡重演。公獅出於野心,一定會展開一場毀滅性的殺掠。不不,它不能袖手旁觀,它只要還活着就一定要阻止這一切的發生。它卧倒在公獅們面前。 

  你們一定要打,就踩着我的身體去打吧。你們牙齒堅硬了,就先咬我吧!我已無力去懲罰你們,就讓這悲苦的命運先懲罰自己吧。這時它睜開了昏花的雙眼,看到了凱普師群的老母獅阿麗絲也卧倒在這裡•••••• 

  和平並沒有滅絕,希望還是有的。

您正在瀏覽: 獅王思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