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動了那些奶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動了那些奶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平時樂觀靈活的嗅嗅馬上擺出一副可笑的樣子,用輕柔甜美的聲音說道:“不是我,不是我,絕對不是我。”行為果斷的匆匆也不甘示弱:“我發誓,絕對不是我!”小哼哼這會兒也開始抱怨:“你們真煩,每次出什麼差錯都賴在我身上,煩啊。”這時,唧唧漲紅了臉,靜靜地站在那裡一句話都沒說。大夥都用仇恨的眼光盯着他,他終於擠出一句話:“求你們了,不……真的不……”話音未落,他就在牆角哭起來了。 

四個小傢伙都不承認。那到底是誰動了那些奶酪?稍微膽大些的三個小傢伙都互相猜疑着,而唧唧卻還在牆角痛哭。嗅嗅先說:“我看哼哼根本就不是個好東西,這個人嘛,怎麼形容呢……”哼哼被激怒了,馬上反駁,說道:“無聊,這麼多奶酪我吃得完嗎?那個匆匆,別看他平時那麼老實,他這人很……”“打住,你閉上嘴,”匆匆也大怒起來,“我絕對保證以及非常肯定地說明,那個動不動就哭的傢伙,偷吃了。信不信由你們!” 

說話的語氣是這樣的肯定,至少三個傢伙都在一次把憤怒的目光射向正蹲在角落哭哭啼啼的唧唧。嗅嗅先開口:“是你嗎?”——聲音中有強烈的懷疑,但有些猶豫。匆匆接著說:“老實說吧,你,到底承認不承認?”——聲音中至少帶有那麼一點點同情。最後,哼哼也開口了,他說:“你別惹大家麻煩了,你不說就是……笨……蛋,你說不說?”——聲音里聽得出顫抖。 

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十分鐘,唧唧終於站起來了,他心驚膽戰的說:“我承認!我的確偷吃了!” 

匆匆馬上插嘴,說:“我就說……”“嘛”都還沒說出口,唧唧馬上反駁道,“我……吃的時候……”他幾乎沒勇氣再說下去,但是還是鼓起信心,“我吃……的時候只剩下一點點了!”說完,隨即跑回家收拾東西,準備離開這遙無止境的迷宮。 

這時,哼哼臉紅了:“真氣人,這也全不能怪我,我偷吃的時候,也只有四分之三了。”說完也跑回家去“收拾”去了。 

匆匆也不好抵賴:“我吃的時候,也只剩下一半!”之後,也像大家那樣,失望的跑回家。 

嗅嗅自言自語道:“呵呵!我也只不過吃了一半而已!”說完就傻傻地笑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誰動了那些奶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動了那些奶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