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年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年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有生命,狼也有生命,他們都有所謂的人生;人有想象力,狼也有想象力,他們都有所謂的夢想。但他們的夢想是不一樣的

  人的夢想大多數是:做老師、做科學家等光榮職業;可狼的夢想只有兩種:一是做一匹頭狼;二則是為頭狼效忠,視死如歸。

  可是卻有這樣的一匹狼它擁有這一個傳奇故事……

  它是狼王之子——巴爾特,可是因為家族戰敗而被迫流浪。他變得膽小;他變得孤獨;他變得不想一隻狼……到這裡,我想他已經不可能變的和他父親那樣威武了。

  他的父親不知在何處,分離——團圓之路還有多遠。他的命運又將如何,到底還能見到父親嗎?誰也不知道……

  漂泊路上,他遇到朋友:一隻叫閃電的狼——他讓巴爾特不再膽小,帶着他走出陰影。所以,他從此發誓:會成為一匹英勇的頭狼,帶着他的家族再一次回到這裡。我被他的精神震撼了,難道這就是一隻狼的真正的精神,可能也正因為如此,狼即使面臨滅絕的危險,也不會放棄;還有一隻老狼——他讓巴爾特的實戰經驗更加充足,他甚至告訴巴爾特怎麼和“獅子”搶食物。

  最後,他加入巴烈家族,成為狼王。我十分欽佩他,他從沒有了一切到擁有了一個家族,他付出了多少!

  我曾經想過我會不會成為一個獨立的人,堅持的人。我應該拿巴爾特作為“目標”成為他那樣的人。

  六年級:石炎

您正在瀏覽: 追夢年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