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懷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懷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終於畢業了,現在也即將踏入一個新的環境,結識新的朋友,過沒有父母照顧的住宿生活,真的有點不情願,因為我不想離開我讀書那時候最討厭的母校,不想與我那些閨蜜們分別,不想獨立生活,不想認識那個世界。我還想和以前一樣,早上同學們紛紛踏入教室,中拿着校牌排隊出校門,然後又有同學來我家等我去上學,一人一隻冰淇淋,高高興興踏着輕快而有節奏地腳步回到學校,有時候上課還會有些小動作,會說悄悄話。等老師一點名或者是讓你起來回答問題又低着頭支吾兩句,有時候還會有同學在你旁邊悄悄地告訴你答案。放學後幾個順路的好朋友又手拉手的回家,這種情景是多麼讓人懷戀啊!周末了,耍得好的那幾個也會約個時間一起爬山那什麼的,多好啊!倒要考試那幾天我們就會在一起複習,看看書,做做習題,或者是被老媽老爸困在家裡,雖然有時候也會煩,但我們知道他們那是出於愛的行為。先在畢業了,好多同學都看不到了,有些連面都沒碰到過,原來討厭的同學也會有些懷戀,畢竟如果沒有了他們,我們也會少了許多快樂。因為他們是我們班的開心果,我們是一個集體。我懷戀我的那個班級,(六年級三班)懷戀每件事,每個人……如果你也有同感就支持我吧!我的qq號是1213280860,我知道寫得有些不好,可都是我發自內心話。還有些話是說不出來的……

  這這裡還有我的一些話,請你們看看吧,看看是不是跟我一樣,有些可能不一樣,因為我只是在一個小鎮上上學人生有太多的悲歡離合,有太多的捨不得!我懷戀小時候的幼稚,小時候的天真,小時候的爛漫,小時候的點點滴滴!在我們這次考試后,許多朋友都看不到了,他們有的去了爸爸媽媽哪裡,有的回了老家,有可能再也看不見對方了!我們要彼此珍惜呀!在這6年的小學中我也學會了很多,懂得了很都道理!明白了有些事情!學會了很多知識!我從一個思維簡單,知識匱乏的小孩,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從中也少不了關心我的老師和同學以及父母,我真的謝謝你們!謝謝你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培養,我真的很感謝你們,有了你們,才有我的今天!才有我的未來!我對你們想說的話太多,可以說是話不言禁,我真的好捨不得,好懷戀當初的日子,懷戀那朝朝暮暮,同學間打打鬧鬧,談談笑笑,老師間細心教導!父母的一句句囑咐!多想永遠是個孩子,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總之一句話:珍惜吧!

  初一:羅嬌嬌

您正在瀏覽: 畢業,懷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