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畢業多年的校友爺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畢業多年的校友爺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畢業多年的校友爺爺:

  您好:

  我是您的二中學弟A,剛剛進入初一的A,我校歷年來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讓我給你講講。

  步入了校園的大門,就可以側耳傾聽清脆的蟬鳴聲,順着聲音往前走,還偶然可見幾隻白蝴蝶,帶領我們進入的是面帶微笑,慈祥的孫爺爺的像,想必您以前也見過吧,更何況我校是百年名校呢。

  開闊的跑道上是遍地的金黃,葉兒如同黃色的扇子,在空中翩翩起舞。跳到地上,靜靜地躺在跑道上,與小狗曬太陽有幾分相似。體育課上,一個個奔跑的身影將葉子從地上帶到了腳尖上,路過那個每個周一都會舉行晨會的主席台上,路過那個莊嚴的校歌牆,路過那個散發著書香的美術室......告訴您一個小秘密吧,我已經會唱校歌了:甌江學府,黌宮舊址,緬懷先烈......

  腳上的葉子落到了地上,望望四周,隱沒了的紫藤蘿的花架就在身邊,暗暗的花香總是能讓人想起過往的回憶。天才剛蒙蒙的亮起來,朗朗的讀書聲已經在響起在耳畔,曹操那鬥志激昂的觀滄海:東臨碣石,以觀滄海......

  爺爺,我在校園裡可是發現了個好玩的地方,不知道您以前留意過沒有,那就是科學樓旁邊的小池塘。你可別小瞧了它,坐在那小橋上,一切的不美好的事物都會被拋於腦後,只剩下葉子的清新與池水的潺流。幾顆高大的香樟樹佇立在一旁,有點馬致遠的“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的風趣。想起葉子,最讓我難忘的便是美術課上做的樹葉山水畫,畫里不用說迎風飄落的楓葉,也不用說彎彎曲曲的小路,單是操場旁邊的小花園就將校園的“美”展現的淋漓盡致。

  爺爺,您什麼時候有空,讓我領着您一覽我校的美麗風光。

  祝您

  健康長壽

  您的學弟A

  2020.11

您正在瀏覽: 給畢業多年的校友爺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畢業多年的校友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