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畢業考作文——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畢業考作文——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畢業考作文——快樂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作文

我倚在窗前,望着皎潔的月光,靜靜地打開記憶的大門,把六年的光陰重新回放,快樂,快樂,我找到你了。 

  那是一個靜靜的夜晚,我們一家坐在電視機前,忽然停電了。無奈,我們只有忘卻電視里美麗的主人公,坐在陽台上“曬月亮”。我們一家人望着深藍的天空,靜靜的,靜靜的……弟弟躺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我把頭靠在爸爸那有力的臂膀上,今天晚上,沒有嘈雜聲,沒有汽車那滴滴答答的吵鬧聲,這是一個靜謐的夜晚。我心想:“我們好久沒有一起“曬月亮”了。這種感覺真好。”心裡沒有委屈,沒有憂傷,沒有煩惱,只有快樂,只有幸福。大家共同傳遞着同一種快樂,傳遞着同一種思念.皎潔的月光照着我們每一個人的臉,喲,多麼恬靜呀!我們每一個人都陶醉在月光下。 

  那天使中秋節,月亮又大又圓,我想着:“今天是中秋節,能和爸爸媽媽、弟弟一起看圓月,真好。”我獃獃地望着深藍的天空中的那一輪金黃的圓月,一種說不吃的喜悅湧上心田。 

  這是快樂嗎?是,我敢肯定,能和家人在一起那就是快樂。我關上記憶之門,我已經找到快樂了。此刻,我多麼想大聲地喊出來:“現在,愛不僅珍藏在我家,就連快樂也臨到了我家。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 

  月亮眨着美麗的雙眼望着我,似乎連它都在羨慕我。天空中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喲,多麼迷人的夜晚啊!

您正在瀏覽: 2008畢業考作文——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畢業考作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