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我們畢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們畢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想到明天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癱鴣?ο啻Φ睦鮮?屯?В?鬧芯陀科鶘釕畹木熗抵?欏;骨宄?募塹茫??昵埃?頤且蕾俗虐職致杪瑁?匙哦匝?5你褲劍?岳鮮Φ木囪鱟囈?T啊B灘萑繅鸕牟儷。?氨b幾凈的教育室,天真可愛的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們,散發著油墨香氣的課本,一切都是那樣誘人。六年的學習生活多像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每天清晨,我們迎着朝陽跨進學校的大門,沉沉寂了一夜的校園頓時蕩漾起我們的歡聲笑語。早操開始了,我們排着隊走到操場。那整齊的動作,那矯健的身姿,還真有幾分軍人的氣概!上課鈴響了,我們飛快地跑進教育。在課堂上,我們聽得專心,讀得動情,議得熱烈。就像棵棵幼苗盡情的吮吸着知識的甘泉。中午15分鐘的寫字,是我們每天的“必修課”。在線優優雅的人樂曲聲中,我們一筆一畫地描紅臨帖子,從那一個個方塊字中,我感受到了中華文化的博客大精深。每周二次的課外興趣小組活,特別受到我們的歡迎。一到這個時候,我們便奔向各自喜愛的小天地,有的學習電腦,有的排練合唱,有的外出寫生成,有的製作標本……六年過去了,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我們學到到了不少知認和技能,懂得了極點怎樣做人,更感受到了童年的歡樂和幸福,母校啊母校。這都是您給予我們的精神財富,我們怎麼能忘記!

  六年級:郭子怡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們畢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們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