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畢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畢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畢業。畢業后總感覺自己失去了什麼,可卻再也抓不回來了。這種感覺,是只有在畢業的時候,才會感覺得到的,一種,心痛。

  畢業,有什麼好的?換朋友,換環境。什麼都要換。我,不想畢業。畢業后的明天,在家長看來會是個美好的開始,可在我們認為,畢業,是個找不到光的房子。只好到處亂撞。

  我,真的真的不想畢業。雖然小時候總盼望着長大,可到長大后才發現,原來長大那麼不好,讓人感覺到一種窒息的心痛。每次,眼淚悄悄滑過我的臉頰,我都是在想:我不要畢業,不要,我不要這些同學離開我。即使是那些被我欺負過的男生,我也不想讓他們走。

  老天爺,可以容忍我這次小小的貪心嗎?就讓我們在相處多些天吧,就幾天,行嗎?

  廣東東莞愛丁寶外國語學校六年級:閔麗娜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畢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