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一想,暑假過的也差不多了,回想起來,這個暑假過的充實而又快樂,忙碌而又愜意……恩,還真有些捨不得這些快樂的日子啊!

  這個暑假的七月和往年一樣,在城市不同角落穿梭。早晨頂着沒有溫度卻照樣刺眼的太陽走出了家門,伴隨我的還有一個裝滿的本子、書、筆,的大包,我哼着自己熟悉的調調搭上了公交車,隨着還要上班的大人一起行走在路上。在熟悉的車站下了車,在熟悉的老師那裡上了課,再搭乘熟悉的公交車回家!這時太陽已經夠毒辣了,窗外的空氣漂浮着乾草的味道。這種味道再加上汽車的搖晃讓我昏昏欲睡,馬上要睡着時,汽車就到站了!等到我到家之時,睡意全無,胡亂吃了些東西,便又出了家們。熱浪襲人啊!背上的琴盒便越發的沉重,我的衣服已經被汗浸濕了。再練兩個小時的二胡,我也不是太熱了。已經五點了,我拖着疲憊的身軀再次回到了家。七月的每一天都是這樣,忙碌而又充滿了收穫!

  我的八月就顯得輕鬆許多了,早上我可以睡到九、十點鐘,早餐中餐一起吃,然後再做完作業,最後上2至3小時網,看一會兒電視,也就到了5點了!呵呵。吃完了晚餐,我和老媽還有阿姨會一起去羽毛球館打一小時球,或着去游泳館游泳,運動之後便可以在夜宵攤上猛吃一頓。夏日晚上涼涼的風,涼涼的豆沙,多麼愜意的生活啊!

  假期,

  請你來的更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