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期作文:《變形金剛2》—酷斃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作文:《變形金剛2》—酷斃了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暑期作文:《變形金剛2》—酷斃了 標籤:變形金剛作文 《2012》作文 金剛作文 變形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到萬達影城去看《變形金剛2》。

一進影城,我就特激動、特興奮,也充滿好奇,因為我看過《變形金剛1》,也迫不及待地想看《變形金剛2》。今天,《變形金剛2》終於捲土重來了呀!這是一個又驚險又刺激的電影呦!影院的氣氛很熱鬧!有3000個可樂罐組成的變形金剛模型;模型下面還有一個人學它的樣子讓別人給他拍照呢!我還看到變形金剛模型迷捐贈的展品,有動畫版、有電影版------可惡的“霸天虎”們、善良勇敢的“汽車人”們,它們都像真的一樣。

同學們,你們認識電影里的“金剛”成員們嗎?下面讓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威猛帥氣的擎天柱,原型:通用389平頭拖車卡車頭,變形后是身披藍紅相間戰袍、動感高大的“博派”汽車人領袖——擎天柱;“猛凶將”——鐵皮,原型:尼桑oneboxvanette系列麵包車,變形後身披紅色戰袍,有着黝黑皮膚的它,身經百戰,是擎天柱相交最久的老朋友;我認為汽車人雪弗蘭家族的代表應該是“大黃蜂”,它是個團隊中個子最小的“偵察兵”,在電影版中是一個個性鮮明、濃墨重彩的角色,他忠於主人,勇敢無畏,我很喜歡。

“狂派”人物有:極具毀滅力量的暴君——威震天,“兩面派”的戰略飛行王——紅蜘蛛,合體金剛大力神及威震天的主人“墮落金剛”。

《變形金剛2》的人類主人公——山姆帥哥和米卡拉美女。

影片終於開始了,前面表演得很有趣,大黃蜂在同山姆的對話中還“唰唰唰”地掉眼淚呢!在影片中最精彩的就是“狂派”霸天虎與“博派”汽車人戰鬥的情節了:山姆和米卡拉為了找到傳說中的“能量鑰匙”救活犧牲的擎天柱而來到埃及,在埃及他們找到了汽車人元老的藏身之處和傳說中的“能量鑰匙”,可是卻被“紅蜘蛛”發現了,於是發生了這場最激烈最精彩的戰爭。

汽車人與霸天虎激烈交戰,“嗖嗖嗖”子彈亂飛,炮火連天,還發射了核彈呢!突然,“叮叮叮咣咣咣”好幾個“狂派”變形金剛的合體“大力神”登場了!它張開機器大口,狂吸地面上的東西,頓時,掀起一股巨風,吸吊車、吸房子、吸飛機、吸沙子、吸-------吸進去的東西都被它嘴裡的“機械粉碎機”粉碎了。還把雪弗蘭家族的“擋泥板”——一輛可愛的車都吸進去了,不過,令人驚喜的是靈巧的“擋泥板”又從“大力神”的脖子部位鑽了出來!緊接着大黃蜂又與大力神作戰,他倆一會兒摔、一會兒打、一會兒踢,“嘭嘭嗵嗵”經過一番激戰,“噹啷”一聲,“大黃蜂”終於幹掉了“大力神”。

山姆和米卡拉為了救活擎天柱而不顧危險,任憑子彈、炮彈在自己耳邊劃過,山姆甚至差一點付出自己的生命,跑到擎天柱身邊,用找到的“能量鑰匙”給予擎天柱力量,擎天柱復活了!山姆和米卡拉的堅毅精神讓我很感動。這時,“能量鑰匙”卻讓墮落金剛搶走了!它馬上要用鑰匙啟動機器,炸毀太陽,得到能量!擎天柱和鬍子長長、拄着拐杖的“老頭子”金剛合體,與墮落金剛展開殊死搏鬥,搶奪鑰匙,它們兩個拳打腳踢,互相對射,“咚咚”!“怦怦”!墮落金剛被擎天柱打得落花流水、節節敗退,終於,“嘩啦”一聲,被擎天柱的刀劈散了架。威震天和紅蜘蛛害怕地逃跑了,威震天逃跑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是:“還不算完!”我想一定會播《變形金剛3》,因為一定要抓住兩個壞蛋,保護地球、保護人類、保護人類的朋友“博派”汽車人。

走在回家的路上,望着車窗外的繁華的街道、悠閑的人們、一雙雙明亮的“汽車眼睛”……

我希望世界和平,希望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外太空的生命、人類、動物、植物、汽車人、外星人、機器人…….都團結友愛,這樣我們才能開開心心、倖幸福福!

您正在瀏覽: 暑期作文:《變形金剛2》—酷斃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作文:《變形金剛2》—酷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