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哥哥看了變形金剛2暑期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哥哥看了變形金剛2暑期作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哥哥看了變形金剛2暑期作文 標籤:變形金剛作文 我和哥哥作文 金剛作文 變形作文

一個很長的暑假來臨了,今年像往年一樣,有了很多精彩的電影,其中我最喜歡的【變形金剛】第二部終於來到了中國,這次終於可以大飽眼福了,在暑假裡我和哥哥去了影院,真的很期待。

【變形金剛2】的主要說了,霸天虎的復活,以及霸天虎和汽車人的決戰,但這中間也有了一個很重要的人物-山姆,他從一開始的逃避到最後的勇敢面對,這一個成長的改變,汽車人的為正義而戰,以及美國軍事部門和汽車人們的合作,都很偉大,還有汽車人中的長老後代,一位汽車人英雄-擎天柱。【變形金剛】的歷史應該很長了,從一個動畫版變形金剛的廣告,到拍的第一部動畫片,還有變形金剛的玩具,風靡了全球,還有現在的真人版變形金剛,我想人類的創意就是這麼的神密啊。在不久的將來,變形金剛不緊會出現在熒屏上,他們會在現實生活中的,這個許多人的夢想,其實有人以及實現了,在美國有人已經做出了一個高10米的變形金剛了,但是很粗糙,我想在過幾年,像電影里一樣‘帥’的變形金剛一定會出現的。人類創造了很偉大,其實只要我們人類敢於積極創新,世界一定會更美好,更有藝術,世界一定會升級的。

為了世界的未來,讓我們好好利用自己的創意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哥哥看了變形金剛2暑期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哥哥看了變形金剛2暑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