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期作文-看《變形金剛2》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作文-看《變形金剛2》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圍着他,有消防車、跑車、越野車、工程車等,可是,這些車最後都變成了機器人,連自己的車也變成了機器人,經過一番自我介紹后,機器人告訴他自己是從一個很遠的星球來的,是為了來尋找火種源,要他爸爸生前的一副眼鏡,青年找了很久就終於找到了那個眼鏡,便給了機器人,機器人為了報答人類,就一心要打敗敵人“威震天”。

據說在五角大樓里有一個方塊,它能給予機器人無限力量,在冰庫里的“威震天”醒了過來,接着就跟機器人們展開了一場殊死搏鬥,但兩個必盡不是八個的對手,最終“威震天”和他的手下被機器人們打敗了,他們帶着方塊成功取到了火種,離開了地球!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光明的力量是最強大的!機器人們是靠正義打敗了敵人.

您正在瀏覽: 暑期作文-看《變形金剛2》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作文-看《變形金剛2》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