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期作文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作文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寧波萬里國際學校小學302班  胡宇峰

  指導老師 吳紅花

do都城一日游

朋友們,這個暑假你們打算到哪裡去玩呢?告訴你們噢,我可是去do都城玩了一天。你們去過嗎?要不我給你們講講吧!

出發那天我坐在車子上,任憑車子在寬闊的大馬路上奔馳,期盼着能早點到do都城。盼星星盼月亮,一個多小時車程以後終於到達了do城,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幢雄偉的都城大樓。我們走進了服務室等着老師去買票,老師回來了,她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門票和一個手環。告訴你噢,那個手環是很神奇的,你只要用手環在感應區一照,它就會顯示出你的個人資料哦!但是如果你弄丟了它的話,就進不去也出不去,而且還要賠錢的。

走進do都城的大廳,眼前的事物讓我大吃一驚。do都城裡有各種各樣的模型和模擬打工的地方,到處都是小店,小店裡還有琳琅滿目的商品。do都城分上下兩層,上面一層都是打工的,下面一層有商店也有打工的地方。

對了如果你們來玩的話最好找創業店,你就只需當營業員在那邊等顧客來買東西,如果顧客一個也不來的話,那你只要在那裡站三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三十分鐘過後那邊的阿姨就會給你8元旅行支票作為給你的工資。怎麼樣?有趣吧?!你還可以應聘當郵遞員噢!你只需聽叔叔阿姨的講解,然後整理一下郵件,拿出要送的信,穿上制服就可以出發了。告訴你一個小秘訣,如果你送信送得快的話,還能加2元工資呢,8元就變成10元了,呵呵……

其實do都城跟過家家差不多,但要比過家家真實一些。do都城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你也可以去玩玩噢!

夏日三步曲

清晨,晨曦把籠罩在天地間的灰褐色的帷幕拉開,一陣清涼的晨風帶來了無比的快意。

早起后我來到了蘭墅公園,那裡的人可真不少,一些老人在那邊練劍;年輕人在打羽毛球;小孩們東跑西跑。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球拍和球,與媽媽一起打起羽毛球來。此時的天空不怎麼亮,像是快要下雨一樣,一陣微風吹來頓時感覺非常的涼爽。

無風的中午,天氣十分炎熱。耀眼的陽光顯得格外的威嚴,照到人的身上就像火烤的一樣。地上升起的熱氣,彷彿划根火柴就會點燃似的。窗外,蟬兒在聲嘶力竭、不知疲倦的鳴叫着,給原本就酷熱難當的天氣更是添加了一份焦灼。我在屋內熱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着就更不用說了。在這樣一個炎熱的夏日午後,能做些什麼呢?

夜終於悄悄的來臨,黑天鵝絨似的夜幕上,熱氣籠罩着大地,皓月高懸在夜空中,猶如一盞天燈把大地照的像穿了一件銀衣,稀疏的星星快活地眨着眼睛,我們全家人熱得連連打扇。不怕熱的蟋蟀在草叢間“唧—唧—唧”地不停地叫着,千百隻蟋蟀唱出的婉轉動聽的歌聲交織在一起,在夜空中回蕩,給炎熱的夏夜增添了迷人的色彩……

其實,夏天也是美好的。只要你細心地去體會,就一定能體會到。

阿姨家的兩個壞蛋

今天阿姨邀請我和姐姐去她家做客,我們非常高興。晚上我們整理好衣服乘車來到了阿姨家。

我和姐姐打開門發現阿姨正準備做夜宵,一進到屋裡我就發現有兩個大哥哥在桌子旁一邊寫作業一邊聊天。我想這下可好了,又多了兩個人可以一起玩了。這時我聽姐姐嚷道:“這兩個傢伙怎麼來了?看來又要受欺負了。”我感到很奇怪,姐姐為什麼要這樣說?再來兩個哥哥不是挺好嗎?洗澡了,那兩個哥哥搶先闖進了洗手間並關上了門。我們只好在外面等,過了一個小時他們還在洗澡。我對姐姐說:“他們倆洗澡可真慢。”

“他們本來就是這樣的。”姐姐不耐煩地回答。

又過了好一陣子,那兩個哥哥才終於出來了。阿姨把夜宵端了上來,有薯條、奧爾良烤翅和骨肉相連,這些都是大家喜歡的,而那兩個哥哥卻湊到了電腦前……

夜深了,大家都上床睡覺了。

新的一天開始了,吃完早點以後那兩個哥哥在寫作業,我和姐姐在旁邊玩。這時我突然想起了昨天姐姐說的話,可我覺得那兩個哥哥並不壞啊!而上天像偏偏要證實給我看一樣。到了中午,阿姨給那兩個哥哥一些錢讓他們帶我們去吃中午飯,並給她帶一點回來。我們剛下樓,那兩個哥哥就開始搗亂了,他們把我們甩得老遠,幸好我們認識路,來到了好四方,這兩個哥哥把我們一推,自己去點菜了,他們給我們點了涼拌苦瓜、肉末茄子,還有一碗青菜湯給了我們說:“快吃吧!吃蔬菜有利健康。”他們自己卻吃紅燒肉、油炸蝦、青燉魚,還有蕃茄炒蛋,全是好吃的,還有飲料喝,我們卻沒有。吃好飯,那兩個哥哥又把我們甩得老遠,我現在也覺得那兩個哥哥壞了。回到阿姨家,我和姐姐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阿姨,阿姨對那兩個哥哥罵到:“你們怎麼當哥哥的,欺負小孩,讓你們帶飯回來,你們也不帶。”一個哥哥不服氣地說到:“你又沒跟我們說……”到了下午,我先回家了。

這次我去阿姨家,總的來說不怎麼高興,因為我認識了兩個大壞蛋。

《愛的教育》讀後感

《愛的教育》相信大家都讀過吧!這本書是意大利艾德蒙多.亞米契斯寫的。

《愛的教育》這本書主要以日記的口吻記錄了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安利柯整個年級的生活全貌。主要寫出安利柯身邊發生的事,有他的心理活動,還有安利柯父母具有教育意義的小信箋和班主任的每月故事。

在這部書里,我們可以結識自己的同齡人:品學兼優、為人豁達的德羅西,助人為樂、愛護弱小的卡羅納,會扮兔臉的快樂“小泥瓦匠”安東尼奧.拉布科,善良傷感的鐵匠兒子波列科西,賣菜女人的殘疾兒子,勤奮好學的科羅西,市儈氣十足卻具誠實美德的“小商人”卡羅菲,安利柯的同桌、嫉妒心強卻依然可愛的活提尼,父親做木材生意、深受安利柯喜歡的懂事孩子柯萊蒂……我們還可以子解到富有軍人氣概的體育老師,嚴肅卻有愛心的安利柯的老師,生病卻一直辛苦工作的女老師,以及忙碌、關心學生的校長……我也馬上要成為一個四年級的學生了,在新的學期里,我一定向書中了不起的柯萊蒂一邊幫家長幹活,一邊抓緊學習,替父母親分憂。我也佩服德羅西,更應該視他為榜樣,他成績總是第一,任何事情他一看就懂,記憶力驚人,學習對他來說,就像做遊戲那樣簡單容易,毫不費力,對老師提的問題他總是對答如流,太出色了。

《愛的教育》這本書告訴我如何感受身邊的愛,使我融入幸福之中。

您正在瀏覽: 暑期作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