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暑期作文大全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暑期作文大全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初中暑期作文大全(1):

在我記憶的汪洋大海中,有着許許多多的事情。它們有的讓我回味無窮,有的讓我痛苦不堪……但最讓我開心的就是這個暑假我把我家的“跳棋高手”——媽媽打敗了!那時我笑得是合不攏嘴。

可想想以前,每次下棋媽媽都在我面前耀武揚威:“哈哈,你又輸了!就你這小腦瓜子再苦練十年也和我不是一個檔次!”“??”有啥了不起,不就一個“家庭跳棋高手”只要我稍一細心就能把你推翻。我心裡暗暗使勁。於是,我一有空就和左鄰右舍挑戰挑戰。“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個月後我的棋藝平地樓台!我決定在這個炎炎夏日跟 媽媽拼個你死我活。

跳棋大賽即將開始了!媽媽還在無憂無慮地看電視。而我的心情卻你熱鍋上的螞蟻。我自己默默地鼓勁。只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多大的困難我也會克服!

跳棋賽正式開始了!我是個急性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走了一步。媽媽卻慢條斯理地跳了出來。走了幾步后我才發現媽媽是在給我設陷阱。那時我也管不了什麼陷阱不陷阱,只是想一個勁地衝進對方的窩。這時,有幾顆棋子都乘風破浪地沖了進去。正當我高興得笑逐顏開的時候,發現我剩下的棋被媽媽堵的不能動,如果一顆一顆地走,要慢慢地走20多步啦!都怪我太粗心了。

天啦!這棋還怎麼走?開路吧,又怕媽媽趁虛而入;開開路吧,又只能聽天由命。我正在絞盡腦汁想該怎麼辦時。我用我的細心發現了一顆棋能以退的方法逃出陷阱,我立馬跳了出來。接着我趕緊魚貫而出地到達她的窩裡。媽媽這時心花怒放,正準備處置我的最後一顆棋。這時,我忙而不亂,把最後一顆棋借用媽媽的橋到了她的窩門口。這時媽媽急得束手無策,而我卻眉笑顏開。

最後,我們各自整理棋。終於,我比媽媽早一步到達。此時,我比中了千萬大獎還高興。我終於把我家的“跳棋高手”——老媽推下台啦。!

初中暑期作文大全(2):

塔山公園是我們家鄉一個美麗的公園,公園裡矗立着一座塔—龍峰塔。

在龍峰塔的旁邊有一棵高大的樟樹,它已經800歲了,它密密層層的樹葉籠蓋四面,像一把綠色的大傘。最美麗的還是龍峰塔周圍的樹林。春天,樹木吐出了嶄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給整個公園穿上了嫩綠的新裝。

夏天,樹木長的從蔥蔥籠蘢,密密層層的樹枝把紅似火球的太陽遮得嚴嚴實實,好給人們乘涼。

秋天(本文來自白雲飄飄網網),一陣秋風吹來,樹葉在林間飛舞,這時候,小朋友就在鋪滿樹葉的樹林里追逐打鬧,玩落葉。

冬天,雪花落在樹上,像給樹林披上了暖和的白棉被。這時候,龍峰塔顯得更加雄偉。

龍峰塔周圍的樹林真是太美了!

初中暑期作文大全(3):

放假了!放假了!快樂的暑假來臨了 。和你們分享一下我是怎麼度過這個暑假的吧!

首先媽媽給我報了一個作文補習班,我一、三、五去學作文,其它的時間我在家裡休息。最讓我快樂的是在休息的時候我都會到學樂中國去學習,學完了我還在我 的個人展示上傳了作文,我還會管理一下我的後花園。在每一的題目都做完的時候還可以領取寶箱呢!

每天在我學完的時候媽媽都會帶我去廣場玩。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是不是很快樂?

初中暑期作文大全(4):

炎熱的暑假就要來到了,我的心情也變的越來越興奮,,終於要放暑假了,我終於要解放了,我親愛的暑假,我來了!

考完期末大考,我走出考場,考試結束,回到家,不去回想考試的情況,只是對媽媽嚷着:“我要玩電腦!”全然不顧學習和讀書,只是顧着玩就行了,學習了那麼久,終於有讓我們玩的時候了,我那麼的努力學習,就是暑假給我一份精神上的支持人,我就是因為暑假才那麼努力學習的。暑假就是讓我玩的嘛!

玩過幾天後,我就要收斂一下自己,我沒有沉醉在電腦遊戲中,而是適當的完成一小部分的作業,這樣就不會為在暑假結束的時候還沒有完成暑假作業而苦惱了。暑假是要玩,可是如果不完成作業,暑假又怎麼能玩的開心呢?

暑假有整整兩個月的時間,我可不會整天待在家中只是吃喝拉撒睡,如果一個人整個暑假都待在家中看電視,吃冰棍,那麼這隻能是一個安逸的暑假,卻不是一個愉快而又充實的暑假,暑假裡我肯定會和爸爸媽媽去旅遊,看看這大千世界,去看世博會,領略世界科技的先進和感受各個國家的歷史文化。

放暑假了,由於有兩個月時間,再加上天氣的炎熱,我開始變得非常懶散,什麼事也不想干,只想看電視,睡午覺,字也不會寫了,手像僵掉了一樣,寫出來的字歪歪扭扭的,總是寫不好,做作業能堅持的時間也越來越少,總是剛坐到寫字檯前,就想着去看電視了但是為了以後的快活,我堅持把作業做好了。

放暑假的日子裡會非常的炎熱,有的時候我熱的什麼事都不想干,真想窩在床上躺一天,可眼咕嚕一轉,想到:那我不吃飯怎麼行呢?於是我一天除了吃飯,看空調電扇,就在也沒動過,幸好我把作業做完了,不然等暑假結束了,完不成作業,就又要受罰了。

我的暑假我做主,我相信我會有一個愉快而又充實的暑假。

初中暑期作文大全(5):

放暑假了!我們精心策劃的探險開始了。目標———山公塘。

山公塘有個傳說;在唐朝,有個叫山公的丞相,因為他職位在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所以許多職位低的都很嫉妒,最終山公被謀害了。山公被埋葬在一個深不見底的大塘旁的山洞。後人稱為山公塘。

聽人說山公塘常鬧鬼,是山公死不瞑目,再為自己喊冤。我和厲美娜不相信世上有鬼,非要去探探險。

我們步行來到山公塘,這裡荒無人煙,靜得有點蹊蹺,有點古怪。我們鼓起膽子來到山公埋葬的山洞,靜悄悄的走起來。

“呼———————————”“啊——————-啊”“別怕,是風”我說。我們繼續往前走,我不再那樣沉着,東張西望的,生怕有鬼突然襲擊。厲美娜也提防着,用手電筒東照西照。“啊••••••鬼••••••鬼••••韋丹妮”“哪•••哪•••真的有鬼啊!”只見離洞口不遠處,閃着一個黑影,我們急忙往洞里跑。

真是一次探險,手電筒突然沒電了。我着急的摸摸口袋,原來還有一把打火機,這小小的光對我們來說已經十分亮了。我們走了許久才知道迷路了。我看看打火機的火,原來火朝那邊,那就是出口了!我們走着走着,突然我被什麼勾到了泥溝里,厲美娜見狀,立刻使勁的拉我,一不小心她也滑了下來。我們兩個抓着岸,用力的爬,就是爬不上來。厲美娜說:“你有沒有感覺到什麼東西在把我們往下拉?”我說:“當然有。”突然我在旁邊發現了藤條,哪管他三七二十一,我抓住馬上往上爬,終於爬了上來。我又把藤條丟給厲美娜,她也爬了上來。

為了解除驚慌,我們大聲喊叫,終於走完了剩下的幾十米路。

初中暑期作文大全(6):

暑假裡,我看見媽媽在拖地,看着她忙碌的身影,疲憊的臉,我跑過去問媽媽:“我可不可以也來拖地?”媽媽卻讓我以後再拖,我一臉失望。

過了一天,我忍不住了,就去拿拖把,可我找不到拖把,我找了半天還是沒有找到,我倒了八輩子霉了,我泄氣地坐在沙發上。突然,我的眼前一亮,拖把自己“跳”到我的眼前,原來它正安靜地躺在沙發旁,我想:肯定是仙女施了魔法,來幫我完成心愿呢!

我連忙拿起拖把一看,咦!那麼乾淨,難道是媽媽知道我要拖地,先幫我洗好了?我先把拖把弄濕,前後前後地拖,可這拖把似乎不聽我的話,拖起來很費勁,我想:肯定是拖把和我不熟,不想聽我的指揮,如果每天拖的話,它一定會聽話的,我一定要努力,要加油!

我拖了好幾天的地,我以為媽媽沒發現,就故意問媽媽:“你有沒有覺得我們家的地乾淨了?”媽媽說:“是變乾淨了,不過,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是你拖的。”我吃了一驚,就說:“老媽原來你早就知道啦!”媽媽說:“我們的小不點真的長大了,會幫媽媽做事了,媽媽真開心!”我聽了心裡也很開心!共2頁,當前第1頁12

您正在瀏覽: 初中暑期作文大全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暑期作文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