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期作文:我看變形金剛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作文:我看變形金剛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暑期作文:我看變形金剛2 標籤:變形金剛作文 金剛作文 變形作文 變形汽車作文

天,我看了電影《變形金剛》,太好看了,大黃蜂,擎天柱,JAZZ(爵士),威震天,迷亂.........都是導演精心設計的人物,都很COOL(酷酷的)。我都很喜歡得不得了!

為追尋能量塊,威震天來到了地球,在北極,他受到磁場的強幹擾,意外被封凍於冰層之下。藉助不慎跌入冰谷的科學家,威震天將有關能量塊的信息掃描到科學家的眼鏡上。威震天被美國軍方秘密轉移到位於胡佛大壩地下的秘密基地,這個秘密只有歷任國防部長組成的7人軍事小組知道。
  虎”的先遣部隊旋風和毒蠍襲擊了美軍位於卡塔爾的軍事基地,變形金剛的再次出現引起了現任國防部長的警覺,他組織一批年輕的電腦高手開始搜尋“霸天虎”的行蹤。與此同時,路障幫助他的搭檔迷亂潛入了美國總統的座機空中一號,通過電腦獲悉,要想找到威震天就必須找到維特威基家族的那副眼鏡,而它現在的擁有者薩姆由此成為了“霸天虎”攻擊的目標。

薩姆是一個生活並不如意的高中生,學校里沒有人相信他講述的關於這副眼鏡的歷史,失望之餘,薩姆把眼鏡放到網上拍賣,然而從未引起買家的興趣。這時父親送了一輛破舊不堪的汽車給他,這輛車恰好就是“汽車人”大黃蜂的變形。載着薩姆的大黃蜂幫助薩姆交上了漂亮的女朋友,但很快就遭遇了“霸天虎”的襲擊,擎天柱帶着其他“汽車人”趕到,一場機器人大戰由此拉開了序幕。

擎天柱告訴薩姆,邪惡的威震天企圖藉助能量塊的輻射能把地球上所有的東西都變成“霸天虎”部隊的一員,由此打敗“汽車人”,進而統治整個宇宙,而毀掉能量塊的唯一辦法就是將它插入兩派變形金剛首領的心臟。作為堅決捍衛宇宙和平的汽車人的首領,擎天柱已經做好犧牲自己的準備。

狡猾的迷亂變成了薩姆女友的手機,進入了胡佛大壩下面的秘密基地,在釋放威震天的同時,也將這個情報發送回“霸天虎”的總部。紅蜘蛛於是帶着其他的“霸天虎”成員吵鬧、襲擊、路障、旋風等迅速趕往胡佛大壩,與威震天會合。緊要關頭,大黃蜂也向擎天柱發出增援的信息,爵士、鐵皮、救護車在擎天柱的帶領下,準備與“霸天虎”展開一場大戰。

在人類軍隊的配合下,薩姆在千鈞一髮的關頭將能量塊插入了威震天的心臟,而爵士卻在這場戰役中不幸犧牲,薩姆的好朋友大黃蜂也被重創。威震天的機械軀體被沉入海底,破損的能量塊也回到了擎天柱的手中,然而故事卻沒有結束,臨陣脫逃的紅蜘蛛飛回了塞伯坦星球,他將和其他“霸天虎”重新集結,伺機重新殺回地球,與“汽車人”再戰一場。

總之,真的很好看,我忠心的喜望大家也去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暑期作文:我看變形金剛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作文:我看變形金剛2 暫無評論